小弟是volvo業代 但不是死忠volvo迷 , 這款車在volvo中算是令人驚艷的一款 , 只是以自己所看到的感覺下標題無口水戰之意 . 論台灣市售車鋼砲中那部外型像 c30 如此特別 迷人的腰線 後檔玻璃尾門 大面積尾燈 ... 這款車在volvo中算是令人驚艷的一款 .
magi3Q wrote:C30是台酷炫有個性...(恕刪) 歐洲2.0汽油版的售價比Golf VI TFSI 1.4便宜… Golf VI TFSI 1.4台灣大概賣100萬出頭。如果C30價格定在90萬左右,那就太棒啦…
volvo_chen wrote:本次vctl在台中朵...(恕刪) "史上最屌"應該是指吸血鬼開的車吧~xXxSuicidexXx wrote:----------...(恕刪) 第二張圖片中的貼紙還蠻好笑的!!
ericmun wrote:2~3年前就出的車現...(恕刪) 沒錯 十分認同~~若我要買這類級距的車~ 我只有這台C30及BMW 一系列 才會考慮~GOLF GTI以前也很愛 但現在...不過話說回來 我目前的生活狀況 已經不再適合這類的車車了~這部真的很好看~ 尤其後面線條~ 真的是VOLVO的突破!
javakaka wrote:歐洲2.0汽油版的售價比Golf VI TFSI 1.4便宜…Golf VI TFSI 1.4台灣大概賣100萬出頭。如果C30價格定在90萬左右,那就太棒啦… 歐洲的哪一國?不會是德國吧....另外,我覺得C30不大可能定價在110萬以下(可能來個R-Design套件強迫上身,使得訂價接近s40),何況訂90萬,睏矇睏,賣眠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