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前就出的車現在台灣才要上?
會不會再過2年又改款了?

但C30是我覺得富豪目前最好看的車



小弟是volvo業代 但不是死忠volvo迷 , 這款車在volvo中算是令人驚艷的一款 , 只是以自己所看到的感覺下標題無口水戰之意 . 論台灣市售車鋼砲中那部外型像 c30 如此特別 迷人的腰線 後檔玻璃尾門 大面積尾燈 ... 這款車在volvo中算是令人驚艷的一款 .
C30是台酷炫有個性的小車!

不知台灣會有幾種動力配置?

2.0NA + PowerShift 有可能比S40 2.0便宜嗎?

有的話真的就殺很大了!
magi3Q wrote:
C30是台酷炫有個性...(恕刪)



歐洲2.0汽油版的售價比Golf VI TFSI 1.4便宜…
Golf VI TFSI 1.4台灣大概賣100萬出頭。

如果C30價格定在90萬左右,那就太棒啦…
aman001 wrote:
版大是volvo業代...(恕刪)

+1
害我揉了揉眼睛以為是自己眼睛有問題...照清楚點,真傷眼...
c30真的好看.有別於德國車的感覺..

要是同s40有價格競爭力,應該會開紅盤..

謝謝分享.
volvo_chen wrote:
本次vctl在台中朵...(恕刪)


"史上最屌"應該是指吸血鬼開的車吧~


xXxSuicidexXx wrote:
----------...(恕刪)


第二張圖片中的貼紙還蠻好笑的!!
.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
asoma wrote:
C30後面猛一看 還...(恕刪)

推~
VOLVO的車.後期的線條都跟棺材很像....


不過我還是超愛S60跟XC的啦~
ericmun wrote:
2~3年前就出的車現...(恕刪)



沒錯 十分認同~~
若我要買這類級距的車~ 我只有這台C30及BMW 一系列 才會考慮~
GOLF GTI以前也很愛 但現在...


不過話說回來 我目前的生活狀況 已經不再適合這類的車車了~

這部真的很好看~ 尤其後面線條~ 真的是VOLVO的突破!

javakaka wrote:
歐洲2.0汽油版的售價比Golf VI TFSI 1.4便宜…
Golf VI TFSI 1.4台灣大概賣100萬出頭。

如果C30價格定在90萬左右,那就太棒啦…


歐洲的哪一國?不會是德國吧....

另外,我覺得C30不大可能定價在110萬以下(可能來個R-Design套件強迫上身,使得訂價接近s40),
何況訂90萬,睏矇睏,賣眠夢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