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SC 油耗飆高(分享文)


gs03hcd wrote:
TURBO車的油耗就...(恕刪)

我當然TURBO車比較耗油,只是覺得最近油耗有昇高的跡象。


u701009 wrote:
我的是MY10 9-...(恕刪)

u701009大大,如果你以市區居多,你可以跑到500那還真是省油。

phantany wrote:
建議樓主
回原廠...(恕刪)

有道理,找個時間回原廠。

ficient wrote:
我當然TURBO車比...(恕刪)

我也是93 SC LINEAR車主
純市區7-8,純高速可以到13-14
各半的話平均大概9-10吧
里程剛過一萬
saab的市區與高速油耗真的差超級多

happydaniel wrote:
我的95 SC市區也都在18.4-19.0 L/100km游走, 看開點


好誇張耶!....
我的95 SS市區跟高速平均9-11L/100km
在市區走時都只敢用點的方式踩油門(過紅綠燈除外)
不過也曾經到12-13L/100KM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