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mr wrote:
D4很多人都說不需要...(恕刪)
上上禮拜試車時,帶了一個有開過柴油車的朋友一起去,因為他一直說柴油聲音會比汽車大,於是我們就詢問業代,業代便將S80 2.4D發動讓我們坐在裡面體會,其實沒啥聲音耶!連站在外面聽都沒啥感覺,我朋友也說這真的是柴油嗎?我詢問業代會不會因為等級不同,感受也有不同?業代是回答不會,但是我覺得還是要試一下車才知道......
話說我的S40要等到明年3月...好漫長呀!
聽業代說1月初有D4可以試乘,就等那時候決定啦!
stephen02 wrote:
VOLVO的隔音已算很好的了
如果這樣還算不好,你可以說說看那台的比較好
就s80而言,我覺的後座e200和523還比較吵
另柴油的只有起步吵,在高速公路還會吵?你是聽說的吧?
加速時因為扭力大力道都是隨傳隨到
比起汽油的更是好的多了
antileon wrote:
柴油有渦輪,起步時渦...(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