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mr wrote:
D4很多人都說不需要...(恕刪)


上上禮拜試車時,帶了一個有開過柴油車的朋友一起去,因為他一直說柴油聲音會比汽車大,於是我們就詢問業代,業代便將S80 2.4D發動讓我們坐在裡面體會,其實沒啥聲音耶!連站在外面聽都沒啥感覺,我朋友也說這真的是柴油嗎?我詢問業代會不會因為等級不同,感受也有不同?業代是回答不會,但是我覺得還是要試一下車才知道......
話說我的S40要等到明年3月...好漫長呀!聽業代說1月初有D4可以試乘,就等那時候決定啦!
i_am_mao6607 wrote:
上上禮拜試車時,帶了...(恕刪)


樓上大大可以試開一段高速公路

加速看看,就知道柴油引擎的聲音有多大了

VOLVO的業代跟我說:

VOLVO的隔音不好是因為瑞典重環保,所以不加吸音材!!!

......................

antileon wrote:
樓上大大可以試開一段...(恕刪)


VOLVO的隔音已算很好的了

如果這樣還算不好,你可以說說看那台的比較好

就s80而言,我覺的後座e200和523還比較吵



另柴油的只有起步吵,在高速公路還會吵?你是聽說的吧?

加速時因為扭力大力道都是隨傳隨到

比起汽油的更是好的多了

stephen02 wrote:
VOLVO的隔音已算...(恕刪)



我也是覺得隔音算不錯了,試乘2.0開上64號,快到五股的時候,業代有將窗戶打開,讓我們體驗外面的風有多大聲,我媽還嚇了一跳
stephen02 wrote:
VOLVO的隔音已算很好的了
如果這樣還算不好,你可以說說看那台的比較好
就s80而言,我覺的後座e200和523還比較吵
另柴油的只有起步吵,在高速公路還會吵?你是聽說的吧?
加速時因為扭力大力道都是隨傳隨到
比起汽油的更是好的多了



柴油有渦輪,起步時渦輪還沒動吧?

你要大腳踩下去,就會聽的出來

但雙B的車室隔音做得很好,車室內幾乎聽不到聲音

S80, XC60上了國道除了引擎聲,你還可以聽到輪胎聲. 風切聲.

至於跟BENZ, BMW比...不知道您聽說的是哪一代的E跟5

W212 ? F10 ?

即使是W124....車室內都比S80安靜

這是我坐在駕駛座還有後座的感覺




不論汽油柴油,基本上怠速都不至於吵

至於i_am_mao6607兄試乘的是2.0汽油引擎....當然不會聽到柴油渦輪聲


"建議去試乘看看. 很快就可以做出選擇了.
我個人認為汽油和柴油開起來的差異很大,不只是山路.
還需要考量的是,有些人並無法接受柴油的引擎待速聲."

我就是沒辦法忍受柴油引擎待速聲的人~我老婆也是
常常旁邊明明停的是VW或MB的高級車...可是女王總是說隔壁的貨車好大聲喔

2.0NA開了一陣子也去做過相關軟的體更新..其實也夠了~並不會有沒力的感覺
前兩個禮拜去了一趟阿里山,2.0NA也是一樣嚇嚇叫~超車不拖泥帶水

其實一般家庭也夠用了...
的確,我也是這麼想的
只是現在也沒有S40 D4的車可以試乘

上次業代跟我說現在不定就要漲6萬了
而且剩下的顏色也不多了.....
不過這反而讓我不想訂了
因為我不想被現有的顏色限制
而且我想要加天窗
感覺有天窗開闊度好很多~

sungwen wrote:
"建議去試乘看看. ...(恕刪)
peterkou99 wrote:
的確,我也是這麼想的...(恕刪)


我還是直接訂下去了,我也忘記業代有沒有說會漲價....
因為顏色也只剩下白色和銀色沒得選,所以我決定等藍寶石黑,11月底訂車,最快要等到3月才可取車....
好處是可以領到正年份的車
壞處是好漫長...
antileon wrote:
柴油有渦輪,起步時渦...(恕刪)


哦,因為我需要換車

所以我才剛試駕完1a2b外加v的車子

含f10 523 x1 23d w212 E200及E250

audi a6 volvo的s80及xc60、xc70、xc90

其中

f10 523 w212 E200及E250 s80、xc90是在同一天試完

所以我並不需要"聽說"

我也不需想像

雙b的柴油聲音也沒有這樣神

聲音小點是真的,但比起汽油款的

除了benz的室內是真的差別不大外

bmw的也沒好到那去

只要一踏油門,就是明顯的柴油車

而且如果真要拿xc60來比的話,bmw就要比x1

去試試x1有多大聲吧

雖然他的動力真的是隨傳隨到

但真是像有人形容的一樣

"一台會翹高輪的貨車"



任何的柴油車都是時速40以內聲音比較大

等過了40其實就和汽油車差不多了


至於e200、e250高速公路後座有一種輪子空洞的共震聲

輪子聲音比s80明顯的大也是事實

而且s80還是18吋的輪子大過benz的17吋胎

當然如果你是比舊款,我沒意見

但如是新款的w212及現在的199萬的s80

你不妨去一次試兩台,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這就是標準的有一好沒二好
這....真是讓人難以抉擇
柴油的動力,汽油的安靜.....
還是繼續耐心等待試乘吧~

stephen02 wrote:
哦,因為我需要換車所...(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