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XC60也可以辦到(補圖)

之前從網路上找到的二子山off-road畫面
好期待3大名車越野的照片喔~~大大記得PO文喔~~~
PS.我也是XC60, 不過沒有勇氣去朔溪~~~
CoCo Huang
潦完K,角齒輪、方向機傳動軸請記得保養
不然過幾年就精彩了
小弟也好想大大的分享喲!是增加底盤護殼嗎?
小弟因為工作也很常開山路,但沒開河流,

期待大大下次分享喲!
讚~~~~~
可惜我沒勇氣去試..
所以在這邊給同樣是XC60 的車主來10個讚~
記得下次的挑戰要分享~


悠閒漁夫 wrote:
當然怕會傷到底盤阿 ...(恕刪)

期待您二子山的分享
xc60當然辦的到
好像馬自達tribute就辦的到了
馬自達還說
非不能也,是不為也.....發人深省阿.........
如果各位XC60車主
有空再看看交車時送的那張DVD,
XC60在2個輪子懸空時,還可以操控。
甚至在3個輪子打滑時(冰雪地或沙地),
單一輪子一樣可以操控。

陡坡緩降系統,
除了前進(以10km/h等速前進緩降),
倒車時一樣不用踩油門跟煞車,
會以6km/h等速倒車緩降。

側斜坡傾斜角度可以達42度。
alanlenn
哇..玩這麼大..
現在就預告二子山行程..
那我卡緊逃囉...

悠閒漁夫 wrote:
當然怕會傷到底盤阿 但是我底盤有做一些基本輕度越野的防護 只要

地形不要太誇張 還不至於傷到底盤!!

感謝版大的關心 清明連續假期打算跟車隊去挑戰花蓮二子山溫泉 聽說

有一台奧迪Q5跟米漿X5要一同挑戰 到時我看這三大廠牌一定要拚個高

下 誰也不認輸 我想場面應該驚險萬分 到時候回程後在PO文給各位

大大分享 !!

等待 等待 等待分享
二子山 聽說不簡單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