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各位XC60車主有空再看看交車時送的那張DVD,XC60在2個輪子懸空時,還可以操控。甚至在3個輪子打滑時(冰雪地或沙地),單一輪子一樣可以操控。陡坡緩降系統,除了前進(以10km/h等速前進緩降),倒車時一樣不用踩油門跟煞車,會以6km/h等速倒車緩降。側斜坡傾斜角度可以達42度。
悠閒漁夫 wrote:當然怕會傷到底盤阿 但是我底盤有做一些基本輕度越野的防護 只要地形不要太誇張 還不至於傷到底盤!!感謝版大的關心 清明連續假期打算跟車隊去挑戰花蓮二子山溫泉 聽說有一台奧迪Q5跟米漿X5要一同挑戰 到時我看這三大廠牌一定要拚個高下 誰也不認輸 我想場面應該驚險萬分 到時候回程後在PO文給各位大大分享 !! 等待 等待 等待分享二子山 聽說不簡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