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獨排眾議選擇VOLVO,現在終於決定離開了

09年式的XC60冷氣問題是不是通病很難說
假設當作它是吧
但換做差不多年份的其他車款
是不是也有通病?
相信多少都會有一些
不過隨著科技進步,不管是哪家的車
五六年前的問題現在應該都改善了
我想當初會連續買了兩輛VOLVO
原因應該也是看上它的安全性
VOLVO的車在進口車中CP值一直是很高
200萬可以買XC60、NX200t、QX60
不過可以規格比一比
XC60還是比較有吸引力

meiruku wrote:
09年式的XC60...(恕刪)


5年車換兩次冷氣壓縮機,網路上去找找,也只有volvo xc60有這個問題.不是個案喔,是一堆人反應相同問題,我的xc60都定時在原廠保養. 雖然感覺CP值高,問題是保養費並沒比雙B低, 可是耐用度比起雙B就有差了. 幸好我上個月跳到infiniti了.
真怪?不是說雙B比較耐用,怎換的是infiniti的車子?
還是您確定infiniti更耐用?
eric580226 wrote:
真怪?不是說雙B比較...(恕刪)

為何沒選雙B前面有交待了,買車看CP值,不單看品牌,volvo的cp值比雙B高,但我就是碰到感覺不合理的狀況,就改選cp值不算低的infiniti囉
VOLVO以前CP值還算不錯,最近越來越貴,XC60再加一點就能買到動力大很多的QX70,真的要CP高現在買INFINITI或便宜一點的MAZDA比較好

杯子蛋糕70 wrote:
VOLVO以前CP...(恕刪)


有同感...一直以來真的很期待改款後的XC60,但前一陣子新款CX-5出來後內心就開始動搖了,不過要放棄XC60還是真有點不甘心
剛買了XC90,發現跟我原本Toyota服務差很多。沒想到我買一台XC90可以買兩台Camry的價錢,但服務差別這麼大。除此XC90還不小心買到陽春款,一些原本camry方便的設備都沒有,盡然還都不能加裝。真的給他不是滋味。
推一台QX70 很運動風 空間又大
完全就是跑旅的代表 且品牌較低調妥善率也不錯
我的也是壞三次,
volvo也是個案,唉!車是好車,但高雄經銷商真的有夠差

jacky668 wrote:
我的也是壞三次,volvo...(恕刪)


快跑吧, 新車本來要買V60, 發生這事件後換infiniti Q50. 唉! volvo好不容易建起來的銷售量, 因為售後服務而毀了, 離開後要再回來就很難了,現在CP值不錯的車太多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