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式的XC60冷氣問題是不是通病很難說假設當作它是吧但換做差不多年份的其他車款是不是也有通病?相信多少都會有一些不過隨著科技進步,不管是哪家的車五六年前的問題現在應該都改善了我想當初會連續買了兩輛VOLVO原因應該也是看上它的安全性VOLVO的車在進口車中CP值一直是很高200萬可以買XC60、NX200t、QX60不過可以規格比一比XC60還是比較有吸引力
meiruku wrote:09年式的XC60...(恕刪) 5年車換兩次冷氣壓縮機,網路上去找找,也只有volvo xc60有這個問題.不是個案喔,是一堆人反應相同問題,我的xc60都定時在原廠保養. 雖然感覺CP值高,問題是保養費並沒比雙B低, 可是耐用度比起雙B就有差了. 幸好我上個月跳到infiniti了.
eric580226 wrote:真怪?不是說雙B比較...(恕刪) 為何沒選雙B前面有交待了,買車看CP值,不單看品牌,volvo的cp值比雙B高,但我就是碰到感覺不合理的狀況,就改選cp值不算低的infiniti囉
剛買了XC90,發現跟我原本Toyota服務差很多。沒想到我買一台XC90可以買兩台Camry的價錢,但服務差別這麼大。除此XC90還不小心買到陽春款,一些原本camry方便的設備都沒有,盡然還都不能加裝。真的給他不是滋味。
jacky668 wrote:我的也是壞三次,volvo...(恕刪) 快跑吧, 新車本來要買V60, 發生這事件後換infiniti Q50. 唉! volvo好不容易建起來的銷售量, 因為售後服務而毀了, 離開後要再回來就很難了,現在CP值不錯的車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