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最特別的父親節,兒子們一起付清XC40

感謝各位的回覆
原本只是想記錄下這個過程沒想到迴響這麼熱烈!!
大家都要好好愛自己的家人
有這種兒子值得了!!!100分
未未紅豆冰 wrote:
拖延了快三個...(恕刪)

看完你的文章後,我覺得自己有點慚愧,我以前還說要送我爸爸保時捷的…
好厲害的付清節禮物
感謝分享,牽新車的確令人興奮,還是送給爸爸,像我就沒辦法送老爸這麼大禮
恭喜,兄弟有一起努力,且感情很好
真是太了不起了不禁想了一下自己......

看到有留言在質疑VOLVO的妥善率
普遍認為日系車妥善率就是高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刻板印象啦
身邊有開日牌修到不要不要的
我自己開volvo 除了保養沒進廠過

XC40的CMA底盤、Google車機、沒啥好嘴的安全性
我自己開兩年覺得很滿意,反而之前開雙B問題更多
退一萬步說,人家老爸喜歡就好!
感人!
真的是超感動的分享文👍

雖然我只能全款RAV4送給家父….

自歎不如阿,但是這份孝心應該是一樣的!

下一個目標,盾牌等我,老爸我會更加努力的💪

希望有機會可以完成老爸這個夢想,一起解鎖不一樣的人生成就~😃😍🤩
這篇文章真的很感動,希望有能力的那一天也能為父母親換一部VOLVO當作禮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