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收購IBM的thinkpad後,大家還會繼續買小黑嗎?

只要品質有保障,買誰的不一樣?奇怪的問題。
薦!論壇:天涯社區 / 歌手:張靚穎 / AV女優:前嶋美歩 遥めい 辻さき / 輸入法:QQ拼音 / 音樂播放:千千靜聽
Calphan wrote:
Lenovo收購IBM的thinkpad後,大家還會繼續買小黑嗎?
...(恕刪)


我的小黑是7-8年前IBM筆電還沒被收購時買的
我是相信這台品質

但現在被收購後 我應該不會再買小黑了
還有很多日本品牌可選
大大的說法沒錯,
我要幫您頂一下,
別再自己嚇自己了~~~
Calphan wrote:
Lenovo收購IB...(恕刪)


就是因為這樣,大家都不買小黑了,不然為啥Lenovo都被宏碁打趴了?
但是中國的賣點是(黑心,偷料)....
如果真是收購了,要買的人可能會大幅減少吧!!!
sonar wrote:
畢竟Volvo的賣點是"安全",

sonar wrote:
http://www...(恕刪)


不會
開什麼玩笑

washltz wrote:
就是因為這樣,大家都...(恕刪)

隔5年換宏碁被打趴了
爬了好久的文,發現更多的是對大陸的一些偏見罷了,IBM品質依然堅挺,全球佔有率還是那麽的高,下一個宏基估計也是被吞掉的命了。

偏見根本無法改變大陸的狂奔速度。最近小米好像很火哦~~~~
2009年的文章...

現在2014,剛好對照一下,5年後volvo有變差勁嗎??(現在大老闆是中國吧?)

不過我的v60還是瑞典製...沒有MIC
天哪~那我肯定是要改選其他進口車了

雖然身邊很多中國製商品,但以車子來說,它是保護你的,它會讓我不敢開在路上>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