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V60 D4 vs HEICO 極地白開箱(2012/12/3新增白天照片)


chiachen1110 wrote:
我跟版大一樣也在考慮...(恕刪)


呵呵.. 雖然距離大大發文時間有些遠,不過與您分享:
當初也是Legacy 2.5GT跟v60在做決定,最後依然選V60 D4!
這真的是一部好車,每次看到這台車心情不自覺得好起來,駕駛NEW V60時更是有無窮的安全感!
有wagon的方便與動人曲線,再加上當時已經濟帶不成本為取向,因此購入這部珍珠灰!
雖然人大部分時間在外縣市不便開車,但每次一碰到方向盤是讓我再也興奮不過的!!

大力推薦 V60 D4 旗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