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chen1110 wrote:我跟版大一樣也在考慮...(恕刪) 呵呵.. 雖然距離大大發文時間有些遠,不過與您分享:當初也是Legacy 2.5GT跟v60在做決定,最後依然選V60 D4!這真的是一部好車,每次看到這台車心情不自覺得好起來,駕駛NEW V60時更是有無窮的安全感!有wagon的方便與動人曲線,再加上當時已經濟帶不成本為取向,因此購入這部珍珠灰!雖然人大部分時間在外縣市不便開車,但每次一碰到方向盤是讓我再也興奮不過的!!大力推薦 V60 D4 旗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