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中年大叔的任性之旅】2020年式V60 T5 R-Design開箱分享 _ [ 文長慎入 ] **新增1年來的小改裝品**

好美的旅行車,恭喜樓主牽了一台好車
能請問樓主的車隔熱紙的型號嗎?白車配上黑色系隔熱紙太搭了
supermax22 wrote:
好美的旅行車,恭喜樓...(恕刪)

訂單上有註明:
前擋是volvo原廠丶只有一個番號
左右前是3M TF20
後面都沒貼喲!
咖啡王子 wrote:
雖然是開箱文、但還是...(恕刪)

恭禧牽新車加入VOLVO,我還期待V60CC進來.
一個10年XC70的車主
上週也去試開了V60,目前在猶豫T4還是T5,覺得T5蠻超值的,可是又沒那麼熱血,可以分享版主如何決定買T5的決定嗎?
從原本CRV>Mazda 6>CX-5,變成V60,這跳級跳好大!
恭喜樓主買新車

這車 真的很美 頭燈 尾燈 都是
現任座車ACCORD7代3.0
T4T5在掙扎
T5硬調了點
T4感覺比較舒服
但是差價不大
配備差不少
我難過選擇性障礙
恭喜樓主選到心目中的好車
小弟我也從V50看到新一款的V60
還在努力當中~
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成為車友
^^
永晴印坊~珍愛寶貝臍帶章^^
恭喜樓主選到心目中的好車
小弟我也從V50看到新一款的V60
還在努力當中~
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成為車友
^^
永晴印坊~珍愛寶貝臍帶章^^
咖啡王子 wrote:
雖然是開箱文、但還是...(恕刪)

好美的車子, 也好想任性一次, 謝謝分享!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