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原廠詢問竟然要六萬多,
光一個鏡頭而已捏,
後來又推說因為要搭配專用線組什麼的。
大概是看我好像很有錢的樣子又長得呆呆的吧。
只有鏡頭
怎麼看都是多一個 0

大善人黃榮硬 wrote:
只有鏡頭
怎麼看都是多一個 0
您有原廠螢幕的話應該不用10分之一價格,裝作Volvo音響影視設備,已pm給您囉。


6萬多是因為有包含原廠螢幕吧...

單單倒車鏡頭..一個最高最高也就15000吧
超過就太誇張了
6萬多是含導航跟螢幕吧,我問到是這樣的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