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大,會幫自己愛駒鍍膜嗎?
徬徨中……
文章關鍵字
我是沒鍍膜,但每個禮拜都會去手工洗車,一個月打蠟一次...
我是等車滿三年時再去鍍膜了!
剛剛爬文一下,鍍膜種類好多種,想請問大大可否方便私密,多少摳摳,鍍膜種類,謝謝!
RJason wrote:
我是沒鍍膜,但每個禮...(恕刪)
我是在原廠鍍膜的!感覺不賴!
請問大大在那做的,多少摳摳
Hank17385 wrote:
我是在原廠鍍膜的!感...(恕刪)

libra0147 wrote:
請教各位大大,會幫...(恕刪)


我的車是都有做鍍膜
現在的S60做的是9H鍍膜
很讚!!
我是有做鍍膜,交車當天交代不用洗車。
直接開去林口專做超跑鍍膜場全車鍍膜。
目前輕鬆保養,自己手洗,洗完亮晶晶。

會耶
網路上很多說法
但真的覺得一分錢一分貨
有做有效果,沒鍍膜的每個禮拜洗車,也不會比你鍍膜過一個月洗車一次亮
而且現在市場競爭,推出的都可以維持至少五年的效果,心痛一次,但效果真的頗強的,尤其玻璃鍍膜更是在雨天更必備的東西!

推薦你 台北的 艷永華國際,很專業!而且鍍膜、貼膜、洗車都是有專門的施工區域,不是一般般在騎樓還是在人行道洗車那種!棒棒
我都是自己洗車打臘,已經開了6.5年,9萬公里。

極地白,目前看起來還很新 (做過我車的親友們說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