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有一台2011的XC90D5,自售好還是賣給中古車商好呢?
麻煩大家給個建議。
文章關鍵字

ipv4ipv6s wrote:
請問一下,我有一台2011...(恕刪)


到fb內俱樂部賣

應不難賣
有時間 希望賣高點 自售
沒時間 直接賣車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