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騎]8/24巴拉卡公路.集合時間:AM6:00.

Greg wrote:
可惜我跑太快沒看到比基尼女郎...(恕刪)


老師...

騎太快不僅沒朋友還會沒福利哦!!..

像我都慢慢騎...
才有機會被她從後面超.......越 二次
好害羞!!












其實我是被羞辱了二次啦...

第一次在8公里處被他從後面超.....越後
她停下來喝水暫歇,又被我超.....越
在終點二子坪前我屁股剛翹起來正想起身抽車時
她又快速的第二次從後面超......越我
好痛啊..........我的心好痛....


隨便逛逛 wrote:
哈.哈...葉德...
你那不叫舉車啦..
你那叫扛車

YD5858 wrote:
葉德.....
下次舉車要像我舉的那樣.....

給葉同學做個教學,什麼叫「舉車」

↓ G老師舉車英姿@冷水坑


↓ PC舉車英姿@冷水坑


↓ 雄獅阿誠舉車英姿@冷水坑


↓ 魚板蓋(肉腳)@3275


↓ 泰雅勇士射車英姿@鳶峰
我的單車五寶 阿火(改裝中)‧小壞‧阿路仔‧阿草‧艾勒岡
波乘嫩B wrote:
看到葉德的照片才想到...(恕刪)

FD17上助航站的應該很少見...真是厲害



Roger
看到"魚板蓋"去50洗衣服的舉車照,看來成績相當不錯,天氣也不錯的模樣,快點整理出來,讓大家清楚依下,這週的50洗衣店路況如何?
Mars Design & Photo Studio
garylai wrote:
給葉同學做個教學,什...(恕刪)

泰雅勇士的弓呢?怎麼變成公路車了....
我把照片給設計師看,應該不會暈倒吧

-------------------------分隔線------------------------------------
今天雖然背了相機上山,可是好像手懶,只拍少少幾張
大家湊合著看吧

1.抵達北新莊派出所...這裡可以裝水喔...我沒特別意思


2.小龜車車胎壓不足,阿豪幫忙打氣,旁邊還有監工監督施作情形....


3.小龜車上的特殊配備.....含擴音喇叭的MP3


4.亨利叔叔說,蹲著休息,等一下騎上山的速度更快(純屬推測...)


5.大家在派出所還待蠻久的,因為被要求登記車籍


6.抵達68休息站,黑狗兄也來湊熱鬧....跟某大哥對望


7.大屯山上的觀景台,今天的雲霧比較多,展望差...


8.Steve大哥,雖然上來很多次了,還是被要求拍個紀念照


報告完畢....

若沒意外,下週應該是小弟最後一次上山
應該會走上去吧...(負重),驗收一下這二個多月復健的成果
如果還有約騎,應該就真的是不"騎"而遇了

Roger
補照片請自行認領





























哇~
亨利的照相技術真是棒
好多照片哦
真是辛苦了
騎腳踏車背那麼重的相機

我騎車的臉怎麼都沒有笑容
其實是不知道被拍

ROGER拍的也很好
米雪 Michelle~單純騎車是種享受
看來除了合照外
其他的都算偷拍...........

要拍有Fu的
我還要在想想怎麼拍才好...
亨利大的照片真的拍的很棒..
今天沒出現真是虧到了
我是小邱,無業遊民的小邱>
asolona wrote:
亨利大的照片真的拍的...(恕刪)


騎太快的和沒去的真的是虧到囉
不過亨利也不是每一次
都會背這些機絲出門

米雪 Michelle~單純騎車是種享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