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老師好....好久不見嘍....記得第一次看到G老師是在週五豆花團G老師對每一個人總是露出迷人的微笑那時逛逛覺得跟G老師好面熟哦好像在那裏看過...後來發現G老師和這位50年代當紅小生長的好像哦不信你們看很帥很像吧!!至於G老師能為林北做什麼喔??那.....明年的週年慶就請G老師演唱這首歌好了模仿林沖===>http://tw.youtube.com/watch?v=jL2FEOToCQc
哈~~~根本是一個模子印出來了...G老師本來就帥....笑起來根本就是師奶殺手....不對不對 是 少女殺手....阿 ...既然長的這麼迷人 那就要常常出現讓大家一飽眼福啊....微笑殺手G老師 是小龜的偶像啦.....
感謝G老師本來我也有計畫要中文化啦!!!但是但是看懂跟文字化是兩回事G老師功力還是比我強(看來我該檢討了)下回有看到不錯的文章在PO上來看有沒有中文化能力較強的同學幫個忙,不要在虐待G老師了!!!!再次感謝G老師PS可以借用你的翻譯嗎?(招老兵買老馬用的)
隨便逛逛 wrote:明年的週年慶就請G老師演唱這首歌好了模仿林沖...(恕刪) 不愧是林北首席LL逛逛~你在周年慶那篇已經讓我笑到彎腰~其實我們倆都是皮膚黑黑的~又帶一樣安全帽~乍看之下我們才真有點像~肥婆-小龜 wrote:微笑殺手G老師...(恕刪) 謝謝妳~但拜託~不要再讓我飄起來~摔下來會很重很痛的~以後我會好好珍惜跟大家一起的時光~jeremyu wrote:可以借用你的翻譯嗎?(招老兵買老馬用的)...(恕刪) 當然沒問題~只要是加入林北的車友~都可以自由使用~只是若有翻得不好地方請見諒~
Greg wrote:其實我們倆都是皮膚黑黑的~又帶一樣安全帽~乍看之下我們才真有點像~ 逛逛哪能跟G老師比阿...請見以下對照組合光是氣質就差太多了...因此,阿蓋已經自動幫逛逛向內政部申請法人組織團體,目前成員逛逛、阿蓋敬請大家踴躍報名,男女不拘報名方式,請上專屬網站www.mobile.com/lp
garylai wrote:逛逛哪能跟G老師比阿......(恕刪) Greg wrote:乍看之下我們才真有點像 阿蓋你別吃醋啦...這是G老師說的逛逛像G老師...G老師像林沖..... 林沖是帥哥掐頭去尾取中間不對..是留頭留尾捨中間所以是逛逛是帥哥哈..............OS.現在是怎樣!!都要流行拿照片出來看圖說故事就對了啦剛才才發表一篇感性的團慶感言馬上又來這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