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a, 我會到明德站搭捷運~紅樹林再騎到淡水。謝謝Jerry Lee(傑哥)當小領隊承德路七段M噹噹 - 7:00 am 集合. 7:15 am 離開, 逾時不候!有同學要一路騎車的...可以參考一下!
連日來的降雨,昨晚氣象局的天氣預報,降雨機率90~100%,半夜兩點還沒睡,跑到陽台抬頭望:雲開了,而且連月亮都出現!看來隔天應該會穩定一些...安心去睡。今早六點起床,FB已經有人在問天氣,趕快跑到落地窗前一看:哇~居然看到久違的陽光!速速通知大家可以出發。只是...沒想到,今天詐騙集團的Leader會是太陽公公!Jerry哥在承德路M噹噹擔任小領隊,和小O、時雨會合,連Echo老師和Ben也都來走灶咖般的輕鬆陪騎...我搭捷運從紅樹林騎到淡水捷運MOS,鳥哥和阿達已經悠哉滑手機很久了。接著大為哥、Jackie哥、和Ricky公子也都來啦!和煦的陽光灑落,大夥開心吃著早餐,談論著加碼路線,101+巴拉卡,要不要加助航站?有人想去冷水坑?吃完M當當的夥伴們也集合完畢,便浩浩蕩蕩去報到。林北愛騎團,今天大概是會場最人多勢眾的一群,在活動背板前拍團照時,連大會記者、貴賓都要求合照!(阿木~我上頭條啊!)然後,好像是在報到處撿到Longer這個隱藏版。原本活動人數是600人,實際到場約300人,抽出第一特獎價值$13,000的Giant百年紀念車後,我相信應該又少了100人,大會說終點還有100個小獎喔!興沖沖,大夥趕快上路吧。從淡水捷運站可以延"很奇妙的"人車共用自行車道,一路騎到漁人碼頭,但這時公路車友多羨慕登山車呀於是乎有人騎車道,有人騎馬路,到漁人碼頭後,經沙崙轉進新市鎮,然後轉大夥熟悉的台2線向麟山鼻前進。上上下下,之前曾經殘念白沙灣...今天還是慢慢騎。(我怎麼在很多奇怪的點殘念過@"@?)即將接近三芝水車園區的路口,大會工作人員示意轉往濱海自行車道,嚴格來說,很多段都是規劃在鄉間道路&民宅聚落間穿梭彎來繞去,非自行車專用道,指標與方向又有點混亂...不管是輕鬆騎或練車,我想應該很難有第2次經驗。轉到濱海自行車道的重點 - 風芝門,剛好我、鳥哥、Jerry哥合照一張 - 偽‧張薄芝+陳灌西+謝霆瘋 XD在迷路與找路途中,接到時雨和小O,在不能說的秘密留下很大的秘密喔!馬上就抵達終點 - 麟山鼻,大為哥和阿達早已經在終點等候。大夥陸續抵達,才發現Jerry珊姍來遲,原來因為轉彎處有樹葉,本日壽星 - 謝霆瘋Jerry,便見紅得到上卡第一摔!還好只是皮肉傷,愛車捷弟也只是小擦傷,未影響折返的騎乘。在這裡要小小抱怨,辦這樣的公開活動,終點居然沒醫藥箱,這是演哪齣啊?!還是靠大為哥的醫藥包簡易處理後,抱著醫藥箱的小護士才出現。沒關係,終就還是讓Jerry享受一下小護士服務 XD領到完騎證書,拍好團照,只見雲越來越黑越來越厚,走為上策。才騎到白沙灣遊客服務中心路口,就下雨啦!西哩西哩嘩啦嘩啦~ 沒有停歇的雨,不是暴雨就是大雨,淋到隱形眼鏡都快流出眼睛...太陽公公~你一早把我們騙得好慘啊!Jackie哥和Ricky公子,沒有與我們一同折返,安全考量由Jackie嫂專車接送。因為雨勢太大,我們也捨棄縣道101和三芝小豬而走台2線直奔捷運站。紅樹林捷運站,附近真的沒啥適合我們休息用餐的地方。於是決定拖著濕漉漉的身子和愛車,直接回家。才到北投,雨就停了,氣溫也還滿溫暖的,天色也沒那麼陰霾。本日壽星Jerry哥便提議在士林下車的同學,一起吃個涮涮鍋暖暖身。謝謝Jerry哥~ 還讓壽星破費請客,我們就簡單辦個溫暖的慶生會。酒足飯飽之際,又下雨了...而且有明顯變大的趨勢。室內吹冷氣吃飽再走到室外,外面反而比較溫暖,但是身體卻直打哆嗦了...糟糕!我應該快感冒喏!我弟沒接電話,趕快求救,沒想到...救星打來給我後,手機明明還15%電力,就自動關機。而Jerry哥和阿達因為知道有人會來接我,也趁身體還沒冷掉趕快回家了。火鍋店,沒有電腦、沒有USB線;旁邊通訊行,沒賣我這款手機的電池,也沒USB線...什麼叫做無助? 什麼叫做欲哭無淚?大雨中,又濕又冷,手機沒電,你知道有人要來接妳,會打電話給妳,偏偏妳沒背他手機,也不可能借電話叫我弟來接我,放救星的鳥...會下十九層地獄!還好,在慌亂的簡短通話中我講到了一個關鍵字,突然,看到救星的車從我面前轉過去,冒雨騎著Phoebe趕快衝過去...不然,萬一轉來轉去找不到我,囧囧囧~ 無法想像!反正,終於在又濕又冷中,被安全送回家。今天很開心和林北愛騎團的同學參加單車活動,即使大獎被別人抽走,沒關係~HTC手機在12/31的活動還有。大家都濕背秀+小插曲不斷,但總能快樂出門安全回家。祝福Jerry哥生日快樂+傷勢早日康復!結論:2011.11.19 林北愛騎團參加- 建國百年全國同步自行車騎乘活動-活力新“騎”蹟,臺灣向前行【新北場】簡稱就是:"淋北騎蹟"了啦~ ◎本日美圖感謝Jerry哥、小S哥、大為哥、鳥哥、Ben哥、小O哥、阿達。
lunawitch wrote:連日來的降雨,昨晚氣...(恕刪) Luna的文章又讓我再次身歷其境XD北海岸自行車道果真如迷宮一般,在當中某個該左轉的點沒轉到結果一堆車友圍著當地的阿桑在問路........整體而言還是一次蠻開心的活動到了終點我抽中了水壺,可是存根聯卻離家出走找不到了~~真衰!期待12/31的活動,免費的HTC手機~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