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更新)建國百年全國同步自行車騎乘活動- 活力新“騎”蹟,臺灣向前行【新北場】

Andrea, 我會到明德站搭捷運~紅樹林再騎到淡水。


謝謝Jerry Lee(傑哥)當小領隊

承德路七段M噹噹 - 7:00 am 集合. 7:15 am 離開, 逾時不候!

有同學要一路騎車的...可以參考一下!
最幸福的畫面是一種微醺的感覺*~
KEI要趕中午喜酒,10點半要到家。能跟到哪裡算哪裡囉~~~
ktgubbio wrote:
因為三芝小豬需要訂位...(恕刪)
不好意思,小趴子因腳今天受傷無法參加
這次活動。。。殘念
小趴子 wrote:
請問一下填完報名表他...
恕刪)
2011.11.19 上午06:00

各位同學,天母無雨,地乾,天色微亮,因為雲開了...

準備出發吧,我在 MOS等各位。

還是需要準備雨衣 & 防曬囉~
最幸福的畫面是一種微醺的感覺*~
今天的團照!





好久沒有淋雨淋得這麼暢快!
Genman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雨勢實在不小..
大家等了你一會...
接到Jackie電話說你想慢慢的騎
所以大家就快速的回家了...
真拍謝沒能跟你一起騎...

連日來的降雨,昨晚氣象局的天氣預報,降雨機率90~100%,

半夜兩點還沒睡,跑到陽台抬頭望:雲開了,而且連月亮都出現!

看來隔天應該會穩定一些...安心去睡。


今早六點起床,FB已經有人在問天氣,

趕快跑到落地窗前一看:哇~居然看到久違的陽光!

速速通知大家可以出發。





只是...沒想到,今天詐騙集團的Leader會是太陽公公!


Jerry哥在承德路M噹噹擔任小領隊,和小O、時雨會合,

連Echo老師和Ben也都來走灶咖般的輕鬆陪騎...



我搭捷運從紅樹林騎到淡水捷運MOS,

鳥哥和阿達已經悠哉滑手機很久了。

接著大為哥、Jackie哥、和Ricky公子也都來啦!


和煦的陽光灑落,大夥開心吃著早餐,談論著加碼路線,

101+巴拉卡,要不要加助航站?有人想去冷水坑?

吃完M當當的夥伴們也集合完畢,便浩浩蕩蕩去報到。



林北愛騎團,今天大概是會場最人多勢眾的一群,

在活動背板前拍團照時,連大會記者、貴賓都要求合照!
(阿木~我上頭條啊!)

然後,好像是在報到處撿到Longer這個隱藏版。





原本活動人數是600人,實際到場約300人,

抽出第一特獎價值$13,000的Giant百年紀念車後,

我相信應該又少了100人,大會說終點還有100個小獎喔!

興沖沖,大夥趕快上路吧。


從淡水捷運站可以延"很奇妙的"人車共用自行車道,

一路騎到漁人碼頭,但這時公路車友多羨慕登山車呀

於是乎有人騎車道,有人騎馬路,到漁人碼頭後,

經沙崙轉進新市鎮,然後轉大夥熟悉的台2線向麟山鼻前進。

上上下下,之前曾經殘念白沙灣...今天還是慢慢騎。
(我怎麼在很多奇怪的點殘念過@"@?)


即將接近三芝水車園區的路口,大會工作人員示意轉往濱海自行車道,

嚴格來說,很多段都是規劃在鄉間道路&民宅聚落間穿梭彎來繞去,

非自行車專用道,指標與方向又有點混亂...

不管是輕鬆騎或練車,我想應該很難有第2次經驗。


轉到濱海自行車道的重點 - 風芝門,

剛好我、鳥哥、Jerry哥合照一張 - 偽‧張薄芝+陳灌西+謝霆瘋 XD



在迷路與找路途中,接到時雨和小O,在不能說的秘密留下很大的秘密喔!





馬上就抵達終點 - 麟山鼻,大為哥和阿達早已經在終點等候。



大夥陸續抵達,才發現Jerry珊姍來遲,原來因為轉彎處有樹葉,

本日壽星 - 謝霆瘋Jerry,便見紅得到上卡第一摔!

還好只是皮肉傷,愛車捷弟也只是小擦傷,未影響折返的騎乘。



在這裡要小小抱怨,辦這樣的公開活動,終點居然沒醫藥箱,這是演哪齣啊?!

還是靠大為哥的醫藥包簡易處理後,抱著醫藥箱的小護士才出現。

沒關係,終就還是讓Jerry享受一下小護士服務 XD


領到完騎證書,拍好團照,只見雲越來越黑越來越厚,走為上策。

才騎到白沙灣遊客服務中心路口,就下雨啦!

西哩西哩嘩啦嘩啦~ 沒有停歇的雨,不是暴雨就是大雨,

淋到隱形眼鏡都快流出眼睛...

太陽公公~你一早把我們騙得好慘啊!




Jackie哥和Ricky公子,沒有與我們一同折返,安全考量由Jackie嫂專車接送。

因為雨勢太大,我們也捨棄縣道101和三芝小豬而走台2線直奔捷運站。

紅樹林捷運站,附近真的沒啥適合我們休息用餐的地方。

於是決定拖著濕漉漉的身子和愛車,直接回家。


才到北投,雨就停了,氣溫也還滿溫暖的,天色也沒那麼陰霾。

本日壽星Jerry哥便提議在士林下車的同學,一起吃個涮涮鍋暖暖身。

謝謝Jerry哥~ 還讓壽星破費請客,我們就簡單辦個溫暖的慶生會。



酒足飯飽之際,又下雨了...而且有明顯變大的趨勢。

室內吹冷氣吃飽再走到室外,外面反而比較溫暖,

但是身體卻直打哆嗦了...糟糕!我應該快感冒喏!

我弟沒接電話,趕快求救,沒想到...

救星打來給我後,手機明明還15%電力,就自動關機。


而Jerry哥和阿達因為知道有人會來接我,也趁身體還沒冷掉趕快回家了。

火鍋店,沒有電腦、沒有USB線;

旁邊通訊行,沒賣我這款手機的電池,也沒USB線...


什麼叫做無助? 什麼叫做欲哭無淚?

大雨中,又濕又冷,手機沒電,

你知道有人要來接妳,會打電話給妳,

偏偏妳沒背他手機,也不可能借電話叫我弟來接我,

放救星的鳥...會下十九層地獄!


還好,在慌亂的簡短通話中我講到了一個關鍵字,

突然,看到救星的車從我面前轉過去,

冒雨騎著Phoebe趕快衝過去...

不然,萬一轉來轉去找不到我,囧囧囧~ 無法想像!

反正,終於在又濕又冷中,被安全送回家。


今天很開心和林北愛騎團的同學參加單車活動,

即使大獎被別人抽走,沒關係~HTC手機在12/31的活動還有。

大家都濕背秀+小插曲不斷,但總能快樂出門安全回家。

祝福Jerry哥生日快樂+傷勢早日康復!


結論:

2011.11.19 林北愛騎團參加

- 建國百年全國同步自行車騎乘活動-活力新“騎”蹟,臺灣向前行【新北場】

簡稱就是:"淋北騎蹟"了啦~

◎本日美圖感謝Jerry哥、小S哥、大為哥、鳥哥、Ben哥、小O哥、阿達。



最幸福的畫面是一種微醺的感覺*~

lunawitch wrote:
連日來的降雨,昨晚氣...(恕刪)


很好,繼續加油!這樣做就對了!
親愛的,你今天有沒有用心好好的生活著!

lunawitch wrote:
連日來的降雨,昨晚氣...(恕刪)


Luna的文章又讓我再次身歷其境XD

北海岸自行車道果真如迷宮一般,在當中某個該左轉的點沒轉到

結果一堆車友圍著當地的阿桑在問路........

整體而言還是一次蠻開心的活動

到了終點我抽中了水壺,可是存根聯卻離家出走找不到了~~真衰!

期待12/31的活動,免費的HTC手機~我來了)))))
~重拾年少的純真~
這.....我是很想去...但肉腳的我八拉卡騎不上去.....



我是阿綠!!!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