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爬山]每週三20:30捷運唭哩岸站→陽金7-11


aVAN不好意思,錯怪你了嗎
(a有小寫耶~)

不過很開心跟大家一起騎車

很感謝途中,週二團同學(當然有aVAN喔)的加油

下回~去週五練車團?~~


崔熙姐..
小弟二十有四了..
不小也不鬼了一3一"
話說..春天那邊真的最硬咩...
歡迎新同學郭大哥,阿哲,崔熙
現在新人都騎好快喔

謝謝ASKA幫大家拍照
WADE哥會請你吃豆花的

garynet wrote:
歡迎新同學郭大哥,阿...(恕刪)


呵呵~請多多指教囉^^
我是肉腳組的啦~還要多加把勁才跟的上前面呢!
現在天氣看起來應該還OK
內湖地乾,SAM有上山嗎
請回報

garynet wrote:
現在天氣看起來應該還OK
內湖地乾,SAM有上山嗎
請回報


今天出團乎????????
我會出現喔...大家一起上山吧
越冷越過癮...<---這是G老師說過的
昨天是最短的一次夜騎,但一點都不輕鬆
暗,腿力變好差
我的單車五寶 阿火(改裝中)‧小壞‧阿路仔‧阿草‧艾勒岡

garylai wrote:
昨天是最短的一次夜騎,但一點都不輕鬆
暗,腿力變好差


要借你立可白嗎??

i.am.avan wrote:
要借你立可白嗎??

暗....都是林X昌的錯...

小奇也一起連座處罰
我的單車五寶 阿火(改裝中)‧小壞‧阿路仔‧阿草‧艾勒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7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