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林北愛吃一族請進 歡迎推薦哪裡有好吃的

對厚 林北要去宜蘭走春了厚
只好自己先跑去 巴拉卡囉!!
water lin
大未來 wrote:
鄭大哥確定這是金山鴨...(恕刪)


這當然不是塔塔加練車團

haha
Greg wrote:
約騎巴拉卡到時再看看吧~...(恕刪)


如果成行的話,可以約禮拜六下午嗎?

jeremyu wrote:


這當然不是塔塔加...(恕刪)


果然是騙人布,連吃吃喝喝團都練那麼大...
事實上
本來是塔加練車團
第一階段是石牌>北投>惇敘>陽明山>小油坑>陽金>金山吃鴨肉>陽金>陽明山>回家
不過鄭大哥擔心大家會有點累
就簡化一下

jeremyu wrote:
這當然不是塔塔加練車團

haha


hepatitis wrote:
第一階段是石牌>北投>惇敘>陽明山>小油坑>陽金>金山吃鴨肉>陽金>陽明山>回家


V博士

你誤會了

石牌>北投>惇敘>陽明山>小油坑>陽金>金山吃鴨肉>萬里>風櫃嘴>下五指山>風櫃嘴>回家

這才是塔塔加練車團


steveshih0610 wrote:
如果成行的話,可以約禮拜六下午嗎?


S兄

你要騎到晚上9點才回家

陽今晚上很黑咧!!!
jeremyu wrote:

S兄

你要騎到晚上9點才回家

陽今晚上很黑咧!!!



我是指巴拉卡輕鬆騎啦

不過鄭大哥,如果鴨肉團行程確定的話就趕快開始揪一團吧!
jeremyu wrote:
路線: 石牌->淡水->北新莊->巴拉卡->陽金->金山鴨肉->陽金->石牌...(恕刪)

鄭大哥,這....裡面真的沒有隱藏關卡嗎

抖~~抖~~~
missclaire wrote:
這....裡面真的沒...(恕刪)


隱藏關卡就是金山鴨肉啦

夠幸福了
jeremyu wrote:
石牌>北投>惇敘>陽明山>小油坑>陽金>金山吃鴨肉>萬里>風櫃嘴>下五指山>回家...(恕刪)


為什麼這一條聽起來很像 2p 路線
不過還好 只要別讓我走大坪國小那邊就好了
隱藏關卡是不是再上冷水坑(剛好完成P字道路線)
http://diary.blog.yam.com/x828kimo

missclaire wrote:
鄭大哥,這....裡面真的沒有隱藏關卡嗎

抖~~抖~~~

客來爾,這不用隱藏就很硬了
沾醬油之王就是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