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小折專區】喜歡研究復古車或小徑車的朋友進來看看吧~

不好意思,小弟不該扯到輪行組才對,畢竟我只是偶而參加的,我不是召集或負責的人,我沒有權利代表輪行發言,這裏小弟鄭重的聲明也說聲抱歉!!

另外所謂的買便當....嗯.....指的是......啪啦啪啦....然後....福隆車站旁....然後吃便當....然後......啪啦啪啦......,剛好又是星期五,所以........

而我所謂的"私下",指的當然是借用車隊板面來臨時約騎。但我只是因為找不到kevin,只好上來跟他說一下,但我沒有要用板面來約騎,所以要特別說明一下!!

總結,不好意思,讓各位困擾了!!

(那個便當,要大力買,儘情買....嗯...很難耶!!)
不會難找啦!!...
話說買便當!吃便當!走路 / 騎車... 兩相宜!
民生問題很重要的....民以食為天!
那沒吃飽的或是沒跟到....
改約三餐外加續攤吃早餐/下午茶/宵夜...
撐太飽的話...後果自負!!

反正...騎貂輕鬆 , 輕鬆騎貂!
有好康的記得要通知一下啦!
小弟多言了、如有得罪還望多多海涵。至於這位「K大」老是神龍見首不見尾你要慢慢習慣。便當還是要盡情的買,用力的買。騎車腳當然要用力啊,這樣你才能體會這個便當的美味。另外追加瑞芳火車站也有新口味「礦工便當」、你也可以試試看,福隆的「火車便當」加上「礦工便當」,讓你「當當」相連到天邊,騎車也要盡情的騎,用力的騎,祝您旅途愉快。
小弟真是感到灰熊的抱歉!~~~~~~自己沒看清楚10月份版規,不慎照成了各位大大的緊張!
請各位原諒!
呵呵 其實大家想要騎車的話
都可以稍微注意一下團內版面的活動規劃
如果想要在非團內活動時間外想約騎
可以稍微跟幹部知會一聲
因為團內有規劃一版面為臨時約騎區
只是跟幹部說一下
我想幹部會們會很樂意的幫我們在臨約區版面秀上最新的主題
千萬不要自己隨便po新的主題去約騎
因為當初星光團的成立
也是由一些熱心的新莊車友們一直努力下所得到的網路資源
所以也希望大家在發文前可以稍微謹慎一點
以避免浪費過多版面上的配置
一個團成立不易
也希望大家用心的去維護
與大家與勉之
很抱歉!!最近小弟比較忙

單日福隆約吃便當嘛 小事一樁 OK啦 誰怕誰阿!!

小弟一定奉陪 保證打死不退 但阿信組長一定要到

Kevin大
你會比我忙嗎
呵呵 開玩笑的
如果我有空檔的話
小弟我一定會跟的
但是就是遇到百貨公司週年慶
所以每天工作每天忙啊
kevin大大
樹林有一家老車店裡的王師傅會幫人家清洗內變!
請問電話
謝謝
王師傅的電話已pm給你囉
要去之前先打電話給他
因為他的店常常都沒有開
所以先打個電話做確認吧
mooks681230 wrote:
王師傅的電話已pm給...(恕刪)</8blockquote

阿信大大~我阿弘啦!我也要電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