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小折專區】喜歡研究復古車或小徑車的朋友進來看看吧~

今日中午利用午休時間入手兩隻老馬
一台全新單速 / 一台買菜五速老馬
入手價格雖然不是很優
但是是我所可接受的範圍
所以還是要發文感謝一下!!
幫助我入手魂縈夢繫的老馬
而且還是兩隻喔!....

在此感謝:
1.阿德兄:幫忙留意並告知老馬消息
2.Armagi兄: 感謝忍痛割愛出讓心愛老馬

順利入手老馬 ...真是快樂的一天!
話不多說...就來看圖吧!!


首先亮相的是--- 五速買菜銀馬!


車首滑套已斷裂!改採鐵絲及菜籃固定!


車首及車身SCOOMA貼紙


五速後變


原廠大盤....可惜原折疊腳踏已被更換


來個縮骨功...嗯!摺疊機構正常!


換單速黃化白馬登場



車首廠徽....不是SCOOMA!而是改掛CYCLESTAR


坐管下方有著揚名自行車字樣


車身也有CYCLESTAR標示車身靠近五通部份已呈現黃化


五通部分車身號碼:91052936
有可能是91年出廠(是1991年?還是民國91年?...還是都猜錯!)
答案有請版上高人指點


老馬最脆弱的部份---車首滑套固定座
據說這已是新式樣新材質--- 鐵氟龍!.....是真的嗎?



這下就是SCOOMA原廠摺疊踏板囉!


五速銀馬及單速白馬報到!!


五速銀馬及單速白馬感謝各位觀賞!!
恭喜罐頭Kevin入手了兩隻老馬
最近輪行組的車友好事連連
有車友入主了台版不鏽鋼貂
也有入主了美規小紅貂
更有人準備訂了一台新布
呵呵 至於是那些車友入主的呢
有機會出來聚會就知道啦
別忘了 趕快po圖跟大家分享喔
不好意思!版主打擾了!
本人因最近入主一台20吋大貂想再添增一台老布(或台版老布還是小布不知道要怎麼稱呼它)
如果有車友要讓出的話請通知我一下(PM給我)!感激不盡!(品相差沒關係但是希望功能都正常)!
我不急!我可以等!
感謝版主!謝謝!
基本上要換到老布的困難度極高啊
小弟我在今年也不小心以車換車
換到了一台老布
花了我三天三夜的時間復原了一台美規小銀貂
跟老布交換
說真的能有此機會是可遇不可求啊
加油 希望你也能如願的徵到你所想要的車喔
好康報報!

活動時間變更延長到11:30左右 騎車兜風路線變更~馬場町~

活動加碼 增加40份小禮物與抽獎活動

BROMPTON聚會交流活動(全國初次 見面會)
主辦人:LMC.KEVIN (當天穿著西裝登場)
時間:10月31日 星期五 晚上 7:30
地點:北市大稻埕集合
活動內容:
1 自我介紹
2 布友整理、改裝技術交流
3 車況健診
4 賞車+LDS
5.加碼抽獎活動(六個獎項)
6.全體大合照
一,將所有的車全部折起來放在地上拍照
二,將所有的車變成推車拍照
三,將所有的車變成停車模式拍照
四,將所有的車與車主全體來張大合照
五,將預訂全程攝影(BROMPTON大軍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7.騎車兜風(全體BROMPTON) <出發時間 9:00大稻埕~馬場町~回大稻埕 全程來回大約一個鐘頭左右>

活動時間預計至晚上11點30分左右結束 結束後請自行離去

詳情請進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87&t=802258&last=8663066



哇 這麼好康的事
我的老布一定要帶去亮相一下囉
Kevin兄 你辛苦啦
這次BROMPTON聚會交流活動(全國初次 見面會)搞的還真大
參加人數已破100台,還有官方贊助,
圓滿結束後可以成立BROMPTON同學會了...哈哈

Kevin兄利害喔! 01力量還真大...加油!!!
(還是要早點睡,當天又遲到以後就沒戲唱了)

又遲到有沒有便當可吃啊...哈哈


KEVIN(當天穿著西裝登場)
是不是要穿這種西裝登場


4+2果然是即輕鬆又休閒也達到旅遊的目的,又可多方位的選擇,是不錯的騎車方法之一,另一種視野的延伸
已報名布友 以順序編號為依據
舉例 1.KEVIN 為1號 若有100號 抽到1號小弟就中獎了(如果沒有報名簽到 無法參加抽獎活動 SORRY)

當天現場公開抽獎
第一獎:?+?=獎品 共2件 KEVIN 贊助
第二獎:?+?=獎品 共2件 L.M.C 贊助
第三獎:?+?=獎品 共2件 阿民 贊助
第四獎:?+?=獎品 共2件 阿亮.Peter 贊助
第五獎:?+?=獎品 共2件 阿亮.Peter 贊助
第六獎:?+?=獎品 共2件 阿亮.Peter 贊助
再加碼 服裝造型特別獎:?+?=獎品 共2件 評審團頒發
BOOMPTON小禮物限定75份 當天晚上7:30 先來先發 發完為止(保留限定小禮物25份給外縣市布友) ~輪粹~熱情提供贊助 共計100份
我整理老貂....發生了一件慘事!
就是摺疊機構的一個重要零件
確實...不見了!

我的老天!...納安呢!
真是晴天霹靂!~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呢...

先借用日前紅鬃烈貂的圖來做說明:


就是這顆...調整折疊機構鬆緊度的固定平頭螺絲!


換個角度!...調整折疊機構鬆緊度的固定平頭螺絲的樣子!

這是我目前正在整理中電龜斜桿貂的摺疊機構...裡面一個非常重要的零件
(老貂的零件....其實都非常重要且珍貴!)
應該是送零件去電鍍時...無意中不知流落何方...
我的"心愛耶"....你是在哪裡呢?...

會發生這種事!實在是...懊惱悔恨不已!

不知道...哪位大哥兄台
可以幫幫我一下!...救救我的老貂!
少了"心愛耶"...老貂就無法完整!...頭尾就註定要分開!

遺失的"心愛耶"就是..那個固定調整摺疊機構的哪個平頭零件
中間有孔...有車螺紋的那個小零件!
麻煩大家幫幫忙囉!!在此先說聲謝謝!

感謝養肝丸兄!
您所提供的消息!
關於水果攤的那篇發文我先前就已讀過了!
不過..那不是我要的零件!
所以...只好當参考!
今日...車友 "威爾森-林桑"!
有和我聯絡!
或許他能幫我重新復刻一個!
待確認後...看結果如何!
我會再PO文告知大家努力的結果!
還是再次感謝您的熱心回應!
星光團 --- 真是個溫暖的地方!!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