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端午]環雲林縣公路賽探路約騎......6/16週三

[慶端午]環雲林縣公路賽探路約騎......6/16週三

[慶端午]環雲林縣公路賽探路約騎......6/16週三

不甘心禮拜天沒騎到...
6/16週三-上午7點
北港麥當勞集合.
全程約90km.
如遇"豪大雨"則取消.

0939221300 阿飛



阿飛: http://facebook.com/chaoqun.luo
飛仔

早一點吧很晚耶..
怕晚了會熱啦....
勇敢.熱情............JENNY
打貓有約6點半在新港高鐵橋下!

看要不要一起啊!

互相練車照應依下!
1600 wrote:
不甘心禮拜天沒騎到....(恕刪)

忘了看發文 他 xx~跑到北港..... 路麥當勞,吃堡了沒半個人
才知道是北港麥當勞 ,騎著又回家zzzzzzzzzzzzzz
小折俱樂部 wrote:
忘了看發文 他 xx...(恕刪)


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
JENNY55 wrote:
飛仔早一點吧很晚耶....(恕刪)



請妳好好考慮...我所說的話!!!
嘉義搖擺兵團---竭誠歡迎各位一起參加約騎!!!

小折俱樂部 wrote:
跑到北港..... 路麥當勞,吃堡了沒半個人
才知道是北港麥當勞 ,騎著又回家zzzzzzzzzzzzzz


羅董.給你按個"言贊"




水餃婷 wrote:
哇哈哈~~哇哈哈~~...(恕刪)


我要的是 好可惜喔沒跟到 不是要妳笑我
水餃妹妳要鼓勵我追上去 不是恥笑我
小折俱樂部 wrote:
我要的是 好可惜喔沒...(恕刪)


小羅~~好可惜哦~~你沒跟到,當時你應該打電話問阿飛他們後就往北港騎的啊~~

依照你的騎車時速一定追的上的,今天風好大,少了你來破風真可惜

----------------------------------------------------------------------------------
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下次別再把北港麥當勞看成,北港「路」麥當勞。

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



ps小羅這樣可以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