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折俱樂部 wrote:我要的是 好可惜喔沒...(恕刪) 小羅~~好可惜哦~~你沒跟到,當時你應該打電話問阿飛他們後就往北港騎的啊~~依照你的騎車時速一定追的上的,今天風好大,少了你來破風真可惜----------------------------------------------------------------------------------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下次別再把北港麥當勞看成,北港「路」麥當勞。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ps小羅這樣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