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第一次要出國,選擇了韓國,看了許多的旅行社行程大多都是大同小異
不知道去國的朋友們,有沒有好的旅行社介紹,感覺行程差不多那就要看住的飯店
吃的東西有沒有比較好或者比較不一樣,還有大概是一月初去想必非常冷,
聽人說有三寒四暖衣服怎麼搭配會比較適合,麻煩去過的大大們給點意見!
1月初正常是有雪的季節,雖然都零下但體感溫度跟台北13度差不多,潮溼真的冷很多。

人蔘不買照片買太少的確差很多,參加可樂的導遊就是這樣,好像我沒給導遊小費一樣,這也是運氣問題,畢竟台灣公司要如何管控當地人??只要他有走完行程遇到只有認了

買衣服可以在黎大女人街,東大門偏貴且品質不一。
路邊攤小吃就那幾種,請爬文。
化妝品也在黎大較多,都會比你在導遊帶去的免稅店買便宜些。
如果可以要買海苔、72%、辣醬等等雜物,可以去找home plus 或 樂天 超市大賣場,價錢會比再最後一天去土產店便宜很多很多,但導遊通常會極力封鎖消息,所以要自己查地圖

跟團其實沒什麼好想的,就吃飯睡覺拍照尿尿,因為基本上不會給你太多時間自由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