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澎湖變得好夯…大家都一直去那邊玩!!!~
每個回來都說好美好漂亮!!!!
搞得我心裡超癢的XDDD
我也想要去啊~~~~可是我該怎麼安排行程呢?!!!
還有機票!!!!要怎麼訂勒
澎湖是不是要吃仙人掌冰阿?!!
推薦你幾個必去的景點
海上牧場
這個很酷 在船上可以唱歌
還有最讚的牡蠣吃到飽 真的是吃到你爽喔
自己烤來吃的 就像烤肉這樣
只是沒有其他的料 就只有牡蠣
四島
我是不建議四島都去
比較推薦望安跟七美 因為其他兩島很無聊沒什麼東西
船票有分只去哪個島 或是四島都去
我們那時是四島都去的票 就是每個島都停留一些時間讓你下去看看
坐那個船吐到一個不行
要我再去一次 我只要去望安跟七美
(七美有很有名的愛心石滬^^)
再來就是租台機車騎車去玩囉
跨海大橋 還有大風車可以去看一看 很漂亮的
吉貝玩水是一定要去的 那邊的海鮮都好好吃
出發前可以先跟旅行社
訂機票~船票~租機車 這樣你到了那邊就可以省很多時間
夜釣小管不建議去
個人覺得根本釣不到 蠻無聊的行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