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要怎麼玩才玩得好玩的值回票價呢!!!??

最近澎湖變得好夯…大家都一直去那邊玩!!!~
每個回來都說好美好漂亮!!!!
搞得我心裡超癢的XDDD
我也想要去啊~~~~可是我該怎麼安排行程呢?!!!
還有機票!!!!要怎麼訂勒
澎湖是不是要吃仙人掌冰阿?!!
文章關鍵字
每個人玩的都不同.板上一堆遊記可挑.
基本上要3天2夜.逛的仔細要4天.放空遊樂要5天.
現在好時段的機票不好訂.要找旅行社比較方便.
我去過澎湖喔
推薦你幾個必去的景點

海上牧場
這個很酷 在船上可以唱歌
還有最讚的牡蠣吃到飽 真的是吃到你爽喔
自己烤來吃的 就像烤肉這樣
只是沒有其他的料 就只有牡蠣

四島
我是不建議四島都去
比較推薦望安跟七美 因為其他兩島很無聊沒什麼東西
船票有分只去哪個島 或是四島都去
我們那時是四島都去的票 就是每個島都停留一些時間讓你下去看看
坐那個船吐到一個不行
要我再去一次 我只要去望安跟七美

(七美有很有名的愛心石滬^^)

再來就是租台機車騎車去玩囉
跨海大橋 還有大風車可以去看一看 很漂亮的

吉貝玩水是一定要去的 那邊的海鮮都好好吃

出發前可以先跟旅行社
訂機票~船票~租機車 這樣你到了那邊就可以省很多時間

夜釣小管不建議去
個人覺得根本釣不到 蠻無聊的行程
建議你如果可以的話,來個5天慢活..

然後一定要到七美住一晚..
七美到了4點之後幾乎沒有遊客了..
所以很多景點可以慢慢拍照,
退潮時也可以近距離的接觸到雙心石滬..
浮潛可以選擇去七美,因為海水真的比較清澈..

北環那裡路途真的很遠,而且很熱,騎車都騎到有點度姑...

有人說山水沙灘是澎湖最美的沙灘..
但是我覺得隘門沙灘更優...

有時間真的可以去慢活5天..

艾琳貓 wrote:
最近澎湖變得好夯…大...(恕刪)


暑假到了似乎一堆人很想到澎湖玩呢

我是比較推薦冬天去啦 ..

至少機票不會那麼難搶

冬天頂多別玩水就是了..還有很多可以玩的

澎湖有本島跟許多離島 ..不知道您想去哪一個地方呢?

我住在澎湖19年了

觀光客會去的景點也都那幾個

PS:海釣什麼的海上牧場的別去,容易釣不到反而白花一筆錢

好久沒回去了呢

只有過年才會回去一次

工作上常常被要求幫忙買黑糖糕回台灣
我也想預計找三天去澎湖玩呢 看朋友玩回來都好美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