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最近想跟女友一起到兔兔島玩,因為我們兩個是兔兔迷,家裡也有養一隻兔子,但我們都沒有到日本遊玩的經驗,預計去玩三天兩夜或五天四夜。目的是去走走看看吃吃放鬆心情,網路上看了一些心得,不過還是想來問問01的朋友,是否有人有經驗可以分享行程安排的呢?
http://admmone.pixnet.net/blog/post/45068012-%E3%80%8A2015%E6%97%A5%E6%9C%AC%E2%80%A7%E5%B1%B1%E9%99%BD%E3%80%8B%E5%89%8D%E5%BE%80%E5%85%94%E5%85%94%E5%B3%B6%E3%80%8C%E5%A4%A7%E4%B9%85%E9%87%8E%E5%B3%B6%E3%80%8D
https://travel.yam.com/article.aspx?sn=58298
http://www.alberthsieh.com/1116/%E6%97%A5%E6%9C%AC%E5%BB%A3%E5%B3%B6%E5%BF%85%E9%81%8A%E6%99%AF%E9%BB%9E%E5%A4%A7%E4%B9%85%E9%87%8E%E5%B3%B6-%E3%82%A6%E3%82%B5%E3%82%AE%E5%B3%B6%E5%85%94
你要能有能力先到廣島..後面就簡單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