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前輩IS200可以直接上IS300的5速手自變速箱嗎??

還是必需要更換成IS300的引擎跟變速箱啊!!

或是還有其他方法啊!!
文章關鍵字
別鬧了
這麼老的車好好開就好了
光是保養維修就嚇死你了..
別想動引擎..除非你很熟!
良心建議
我真的覺得你不要開玩笑
is200就算是最新款的現在車齡都屆10歲
我上次隨便撞一下,前保桿,水箱,大燈,風罩,直接全掛
就換這幾個小東西花了快10萬
還一堆都是中古件
現在還在鈑噴廠排隊
除非你財力真的雄厚不然就別花了
若真有這個錢建議你換台好一點的車比較快
後驅全雙A臂開起來是很爽
不過顧起來真的很花錢
而且現在的車引擎都很好
直上新車去玩就好了
真的

如果真的要改的話啦
北投有一個車行還不錯
這裡應該不能廣告就不打名稱了
自己上網股溝一下北投專修凌志的車行
車行老闆自己也玩車
跟他問問看價格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