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只有Lexus會被酸高級Toyota

這有什麼問題嗎 我一直說toyota,牽車時岳母跟過去 問我買什麼車 我也是說toyota旗下的車。朋友問我為什麼買這個牌子 我也說因為toyota的車好顧。說真的,買車自己開心就好,跟別人爭論這些真的很無聊。越自卑的人越敏感
CCTYO wrote:
現今車廠共用底盤引擎...(恕刪)
聽到高級toyota是真的讓人蠻不爽的,不過算了,人窮也只能將就買省錢的lexus

如果真的要買toyota又覺得有點廉價,才差50萬就可以買到更好的隔音跟內裝,

說真的買車也沒差這50萬,所以最後還是選擇lexus

只能說窮人真的選擇很少!
e219
妥善率好的豪華進口車 選擇太少 infinity 不爭氣
人要懂得轉念
所有開toyota的人
覺得自己開的是低階的Lexus
不是很好嗎?
有為哥 wrote:
聽到高級toyota是真的讓人蠻不爽的,不過算了,人窮也只能將就買省錢的lexus
如果真的要買toyota又覺得有點廉價,才差50萬就可以買到更好的隔音跟內裝,
說真的買車也沒差這50萬,所以最後還是選擇lexus
只能說窮人真的選擇很少!...(恕刪)

+1
而且窮人也無法花太多心力金錢在修車上
只敢在網路酸 路上看到開Lexus的絕對不敢酸
自己開心就好,不需要管那些嘴,從來都只是人的問題。

Lexus ES 新款車在 2025/04/23 要發表了。

有為哥 wrote:
聽到高級toyota是真的讓人蠻不爽的,不過算了,人窮也只能將就買省錢的lexus

如果真的要買toyota又覺得有點廉價,才差50萬就可以買到更好的隔音跟內裝,

說真的買車也沒差這50萬,所以最後還是選擇lexus

只能說窮人真的選擇很少!
賺錢不會敗家最會
你最會嘴了,不用說別人
樓主說非引戰,在我看來是滿滿的戰意....

連RR都拿進來比喻,我還真沒聽過RR就是某某的高級版本....

該說是反串呢?還是來幫大家提升打字能力?
自己心理作祟

不管開什麼車,沒人會因為你的車而看得起你,最多是看得起你的車。

然後你還是你,跟開什麼車無關。
高級TOYOTA又怎樣 買LEXUS附的那張進口證明上面的LOGO就是TOYOTA呀
被酸又不會怎樣 酸人家的大部份都是只會把CP值掛嘴邊的窮酸鬼
會去酸的人就是想買但又買不起,只好用酸言酸語的攻擊,來滿足自己的自卑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