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台價格有點差別
直接買Lexus吧
女性車主對於車子本身服務的貼心度應該比較在意吧
RX是優選
不然同樣價位
size比較小的GLK也挺適合女生開

bullae wrote:
兩台價格有點差別
直...(恕刪)


考慮過GLK 但想到一樣的價格買來的配備卻沒有RX或XC60那麼的完美

心裡就是覺得怪怪

好像只買的一個彬是的招牌回家

不然在大小或是性能 我都覺得還蠻適合的
lion2414 wrote:
考慮過GLK 但想到...(恕刪)


強烈建議您去試乘看看! 空間有點侷促是它的原罪, 不過若是只有尊夫人及剛出生的小寶寶那倒是完全夠用.

我上個月買車也有試 GLK300, 最後是因為空間不夠我用而放棄它. 但是, 試駕時你可以很明顯感覺出來 M.Benz 車子的堅固及寧靜, 真的很安靜隔音很好. 何況在台灣, 進口車的優質售後服務前二名就是 Benz 及 Lexus, 尊夫人應該可以放心.

不過您說的也對, 這個價位買這輛賓士確實配備沒有那麼豐富. 但是其實該有的都有, 缺點都是額外的電子配備如導航, 天窗, DVD 這種的. 攸關行車安全的東西可一樣沒少.

所以才會說您親自去試乘感覺看看如何再說.
不惑之年移居美國,該買什麼車?
lion2414 wrote:
小弟人現在長期在國外...(恕刪)

買RX450H
妥善率.油耗表現都很優異
我開了 Volvo 13 年, 她最大的問題是2線品牌1線價格,超高折舊率...有人說Volvo車主都開很久...more than 10 years...主因就是二手車價超爛,大家捨不得賣...最後還是換2B1L.
xc60 不會喔 二手價還不錯
新volvo車型都走得比較年輕
包括c30 s40 xc60賣得很好
二手價也水漲船高
我是xc60車主
原本也想找二手的看看能否撿便宜
結果發現根本沒人賣
就算賣價格也很硬
小弟推XC60C/P值高 精致!!
之前下訂S40也有看了一下XC60但太貴買不起 要再多拚幾年
450H價格似乎高蠻多…
個人是不會想花那麼多扣扣買一台TOYOTA且問題又多(可以看一下8月MOTOR汽百)
以上是小弟個人建議可以參考一下~~
我想大家都知道VOLVO的二手價有多低
為什麼大家只願意出低價買VOLVO二手車?

無外乎毛病多不好養

很久以前我開過740, 在過辛亥路地下道準備要上台北聯絡道前的紅綠燈, 亮綠燈時打D檔就顧路了
推去附近的修車廠, 老闆說是變速箱壞了
96-桃山、喀拉業山 97-玉山主峰 98-石門山、合歡主峰、奇萊南峰、南華山 99-伊澤山、大霸尖山、小霸尖山、加利山 100-合歡東、北、西峰
我個人是比較相信 US News 做的評比 因為它是蒐集各家不同雜誌的意見 不同消費者的意見 所做出的綜合結論

2010 Best Luxury Midsize SUV

以自己親身體驗 我也是推薦Rx350 or 450
lion2414 wrote:
450H在油電轉換的過程會有停頓感嗎

油電轉換 ? Hybrid 的引擎你絕不會感覺到滴啦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