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您後座有載人嗎?想要知道後座載人長途下會不會很不舒服
tchelit wrote:
3/2開始環島...(恕刪)


可愛的柯基狗!!
不錯的油耗...
後座只有載狗,不過說真的以這種價格的車後座只能說還可以座,因為歐洲車後座坐起來開始覺得硬,但長程不會累,但有座過後座的人都說不好座....
powerfor wrote:
里程電腦的平均油耗顯...(恕刪)


我統計到現在超過14000km,
里程電腦的誤差範圍約在4~7%之間,
從來沒有出現過你說的情況.

tchelit wrote:
3/2開始環島,單純...(恕刪)


沒有加油數據,

一切都是空談...
我有在永福街遇到白CT是你嗎?我在市區的油耗大約24KM/L。因為我習慣使用ECO模式,溫度25度,電力不夠就切B檔,衝到七分滿切回D檔,然後塞車都不用啟動引擎。
P大
小弟的CT200也有類似的情況,就是上半桶油可以達到25KM/L,看了就超爽的,然後下半桶油就掉到23.5KM/L。不知道是油箱關係,還是看到25KM/L就大腳起來?
看這種分享文都覺得原PO也太用心了吧!
定時定點記油耗,感覺很費心力耶!
幫推一個囉~沒有讚可按直接給你個XD
真是滿詳細的資料,

可以請問樓主 , 是否有開高速公路的油耗啊?
想比較看看, 純高速行駛與低速的油耗差別?
高速公路油耗要看哪一段路況還有時速,有人覺得90(23.5km)就可以,110(21km)標準,也有人一定要上限119(18km)
中部高速公路台中到新竹不好開,高低起伏大,小弟定速106GPS100KM,油耗大約在20KM,除非有對油電車極熟悉不然油耗不好看.,
北部高速公路就是車多,但是適合油電車,小弟回台北開過幾次,油耗大約在22km
南部高速公路真是天堂,路平車速穩,油耗大約在22km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