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36分
文章編號:53411279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53412079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53422426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一大堆人酸說為何不買歐系跟我說什麼超控底盤的... 我說台灣小 人又多幹嘛開快急到哪啊?
*NOTE(以前住國外 人家土地大 長開快 (160-180KM/H巡航5-6小時 也沒人理
)
現在住台灣偶而碰到那些趕鴨趕山路 雙線還超車的人 真想下車問他們是否是生活壓力太大了就危險駕駛來疏鬆一下?
在歐洲和德國雖然有很好的高速公路 (無限速高速公路) 可是當有很多車時也是有限制的... 那裏有很多超跑和性能房車也不會因前面曼就蛇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