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NX200t 好或300h 好,那一台賣的好?

jc Lee wrote:
樓上的比較表作的算...(恕刪)




您說的

很多是事實 沒有錯 , 新一代的汽油車款 ,有些都是電子方向機 跟正時鏈條

但其它部份 , 站在機械跟電系消耗的角度

油電車的好處 , 還是相對的多 ,

更不用談到 , 減少更多的廢氣污染排放


願不願意 多花錢 , 買油電車 , 真的是看需求

我個人常常 , 在車上等人 所以無怠速吹冷氣 , 對我來說很重要


變頻器20 萬 , 是指 lexus 那一個車款 ?? 小弟不解...

以目前 toyota 系油電車

原廠報價不會超過 10 萬 , lexus 我是不知道 300h 450h 的 實際報價是多少

這十年來 , 小弟在各大車友論壇跟 01 這邊 , 到是完全沒看過 有 lexus 車主上來貼過變頻器故障

toyota 的 是有幾起個位數案例 ,


變頻器 也可以說是油電車的電腦 , 而歐系進口傳統汽油車的電腦 , 是否同理 ??

如果故障 價格是否也是相對驚人 ?

由其歐系車電系長期以來妥善率就一直不是很好 , 相對風險是否比油電車更大 ?






motolove wrote:
您說的 很多是事實...(恕刪)


周遭許多買油電車友人
很快就後悔了
信不信由您..

後悔什麼? 我開油電五年了 下一台還是要油電 沒長期開過的 不用在那邊 聽說聽說

lucky116688 wrote:
周遭許多買油電車友人
很快就後悔了
信不信由您..


應該是後悔沒早點買吧

我們家從CT、ES到現在RX

一路都是油電版,中間雖然也有想換別的

不過最終還是選擇了油電

理由很簡單,因為我們家80%都是開市區

很少高速也很少山路
買油電不會後悔喔,家裡用車習慣就是載小孩上下學,假日去商場走走,跟激烈駕駛完全絕緣,油電的安靜度不是傳統汽油車可以比的,另外家裡用車都是用到報廢才會買車,所以縱使油電二手價格不漂亮,還是會買油電車
如果可以有

2.0T 也有 2.0H 那就完美了,各取所好 不要省了油 卻多花稅金
個人不去評斷
T或H那個較優
但我買300H開了一年多完全不會後悔
只是每次保養費讓我嚇到
怎麼比我預估的少多了

也不後悔沒等RX新款
因為我常開市區
NX停車好停多了

其實油電還是有一個很明顯的缺點,
就是排氣量大,
以IS、ES、RX系列等比較大型的車來說,
排氣量都要拉到2500CC以上,
不像一般進氣可以壓在2000CC,
所以稅金真的貴上很多。

目前不想承受大排氣量的稅金壓迫的話,
Lexus只有迷你小車CT200H,
要不然就是要屈就Toyota的Prius 4...
Max.tu wrote:
近期想入手NX,買N...(恕刪)
旅遊記錄:香港,韓國,日本,中國,柬埔寨,越南,紐西蘭,英國,義大利,克羅埃西亞,新加坡,馬來西亞
沒有開油電車的人一直挑剔油電車, 真正油電車主反而沒在嫌棄, 真奇怪.
話說排氣量大的油電車, 車貴稅金貴, 省油早就不是重點考量.
強者我朋友買450h只為了怠速聽音樂不要有震動雜音等干擾.
兩三百萬的車, 爽度才是最重要的.
200t動力沒話說, 車室空間又比300h大上許多.
以休旅車的實用而言, 我會比較偏向選擇200t.
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300h/450h還是有他的市場.

lucky116688 wrote:
周遭許多買油電車友...(恕刪)


又一個強者我朋友...
我也來一下好了~
目前我身邊友人開過油電的就回不去了
不知道要後悔什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