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200 你們會把備胎移除擴大空間嗎?

我的備胎早已拿掉了,開20年了,車子變輕省油不說,操控感覺也變好
miamivice wrote:
若連備胎這丁點空間都...(恕刪)


我打個比方假如你要性能車為什麼不買GTR,要買速霸陸或二手EVO或其他沒破百的性能車,然後又一直改匹數。你覺得是什麼問題?

你有錢人不懂我的痛.
我個人因為預算不夠,就是沒錢.沒辦法往上升.又偏好Lexus.當然會想要改啊.
我的用車方式是移除‼️
vsovs wrote:
網路上看到有人把備胎...(恕刪)
我中獎一次,
上班途中可能被刺了,下班車在B2沒注意,一前進20公尺就馬上停車,整輪消風,找同事幫忙自己換了。

滿身大汗啊....
vsovs worte:
我打個比方假如你要性...(恕刪)


你現在提出的這種"改"或"升級"
個人認為是在一般認知合理範圍內
但這跟你移除備胎能獲得之空間實質效益或心理情感
兩者有相當差距可能無法直接等於畫上等號

該疑問不是否定你的需求與行為請別誤會
只是基於常態在實質效應上真的不解
認為沒甚麼用處與意義而已
當然這只是片面光從效應來論
若有個人情感性需求其中就未包含
拿掉換成補胎組,

因為換胎實在太累了...那五顆螺絲夭壽難拆...
+1

朕的天下 worte:
Lexus現在有全省不限里程免費拖吊,用到備胎機率很小。...(恕刪)
拿掉+1

現在都叫拖吊了

就算有備胎

有幾個人會自己換???

不然就換失壓續跑胎了....
車開了2、30年,換了4、5部車
也從沒機會去動過備胎...
今天也把剛交車的NX200備胎拆了
nick667 worte:
因為換胎實在太累了...那五顆螺絲夭壽難拆......(恕刪)

套桶套好,用腳踩,不夠力略跳起來踩,不過別用踹的
五顆而已還滿好解決的
之前住歐洲在零度下雪時的山上換... 約十五分鐘左右換好
不會太難
我覺得弄千斤頂比拆螺絲累
-------------------------------
兩個狀況:
1.
拆了,用補胎劑,補胎劑補過的胎就掛了... 要換胎,明明兩百塊就可以解決,反而要換一顆甚至一對輪胎,隨便也三千以上
2.
拆了,晚上十點,破胎,覺得用補胎劑要換損失一顆胎,就叫信用卡拖吊,拖吊到民間保養廠(Lexus保養廠沒開),深夜了,收個補胎費五百也算合理吧
或是
破胎,叫信用卡拖吊車師傅來換備胎(都有這服務),先開回家,隔天到Lexus保養廠補胎200塊,順便打好四顆氮氣,順口跟櫃臺妹妹哈拉一下

我備胎輪胎更大(RX200T旗艦20吋),我選擇不拆,
我之前的確深夜破過胎,後車廂裝滿東西,懶得搬,加上沒坐過拖吊車副座,想試試看,就叫拖吊車拖到附近保養廠補胎,晚上十一點多,特別拉開鐵門,看看我的車Lexus,補胎八百,左右附近就這家亮燈....你補不補?

還有...我不知道你買NX了沒,知道輪胎內有胎壓感應器吧?
RX的車主手冊裡面有寫:



上面是說,一旦用了補胎劑,胎壓警示閥和傳輸器都掛了... 換胎時記得"務必"換
所以,不但要換一到兩顆輪胎,還要換這兩個,這總共要多少coco?
明明兩百塊可以解決,現在搞到花上萬........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