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120分
文章編號:74442966
nick667 worte:
因為換胎實在太累了...那五顆螺絲夭壽難拆......(恕刪)
套桶套好,用腳踩,不夠力略跳起來踩,不過別用踹的
五顆而已還滿好解決的
之前住歐洲在零度下雪時的山上換... 約十五分鐘左右換好
不會太難
我覺得弄千斤頂比拆螺絲累
-------------------------------
兩個狀況:
1.
拆了,用補胎劑,補胎劑補過的胎就掛了... 要換胎,明明兩百塊就可以解決,反而要換一顆甚至一對輪胎,隨便也三千以上
2.
拆了,晚上十點,破胎,覺得用補胎劑要換損失一顆胎,就叫信用卡拖吊,拖吊到民間保養廠(Lexus保養廠沒開),深夜了,收個補胎費五百也算合理吧
或是
破胎,叫信用卡拖吊車師傅來換備胎(都有這服務),先開回家,隔天到Lexus保養廠補胎200塊,順便打好四顆氮氣,順口跟櫃臺妹妹哈拉一下
我備胎輪胎更大(RX200T旗艦20吋),我選擇不拆,
我之前的確深夜破過胎,後車廂裝滿東西,懶得搬,加上沒坐過拖吊車副座,想試試看,就叫拖吊車拖到附近保養廠補胎,晚上十一點多,特別拉開鐵門,看看我的車Lexus,補胎八百,左右附近就這家亮燈....你補不補?
還有...我不知道你買NX了沒,知道輪胎內有胎壓感應器吧?
RX的車主手冊裡面有寫:

上面是說,一旦用了補胎劑,胎壓警示閥和傳輸器都掛了... 換胎時記得"務必"換
所以,不但要換一到兩顆輪胎,還要換這兩個,這總共要多少coco?
明明兩百塊可以解決,現在搞到花上萬........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