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or_w wrote:
聽認識的營業說,LE...(恕刪)


純白色要F-sport專屬,只有350才有。
麵左鈍
279的450h+ F-Sport也有吧!
我會選大地綠
黑跟白太常見了…沒什麼特色
極光白感覺滿好看的啊!
白色的晚上也安全些吧!除非你真的不喜歡這個顏色。
我選白色!
不會啊,扣掉那些奇怪的、平常人不太會選的顏色,其實剩沒幾種
回想一下在路上看到的,常見的就那幾色而已。
已經有實車可以看了嗎?
諸位都在等200 2.0na的吧
大地綠配橘內裝很漂亮~
如果要賣二手車時,除了黑、白和銀,其他都要扣錢。

大多數人選的車色,也是有它的道理。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来如風雨,去似微塵。
sonic0614 wrote:
...(恕刪)

內裝也有淡駝金可以選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