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IS300h都加什麼油呢

wwwwind wrote:
公司配車加92
自己用車加95


...(恕刪)


92就好了,就算是不小心加到一點點柴油也不會死啦
加地溝油你覺得如何?

MikandJen wrote:
大家好小弟想問大大們...(恕刪)
98,.......開起來特別有力

clarkclark wrote:
92無鉛汽油...(恕刪)


92無鉛汽油 +1
我都加【小朋友】的,因為沒有卡片。
現在汽車引擎幾乎都是具備可變正時系統,所以無論家甚麼辛烷值的無鉛汽油,引擎管理系統會慢慢修正供油及點火角度,不想等引擎管理系統慢慢修正,可以在開一段路後,利用免插電腦方式(例如BMW油門踩到底,開啟紅火25秒,關閉,重新啟動引擎怠速數分鐘,引擎系統就會刪除原先模式,重新學習)。
所以加什麼油都OK,當然加98的閃火點更高,正時可以提前更多角度點火,油門會輕快些,不想加98又想接近98效果,可以添加辛烷值提升劑或少量柴油也可以達到效果。

添加柴油方式不建議長期使用在汽油車上,柴油燃燒後碳粒較粗及硫化物,排氣系統汽柴油稍許不同。直通管就.....
我都加92~ 92用起來跟95沒差

所以都用92就夠了 給樓主參考
查了一下IS300H的壓縮比是13,不是應該加98比較對嗎?? 長久之後比較不會積碳...

怎麼這麼多車主加92? 難道油電車加哪種汽油不需要參考壓縮比數值嗎?
我也都加92
9292929292

aztt wrote:
查了一下IS300H的壓縮比是13,不是應該加98比較對嗎??...(恕刪)


提示: 引擎形式不同, 壓縮比定義不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