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能靜能動陪我上山下海體驗人生的好車" IS300h F Sport " 之三萬多公里心得文!

您客氣了...我只是IS300H的心得分享罷了....
好的經驗能分享就分享......:)
沒有高富帥..也沒有美人相伴啦...
狗狗比較可愛啦...呵呵


bob78bow wrote:
版主真的是很愛這台...(恕刪)
地點已私訊..就是在Lexus有名服專業務超好的店家
您可以自己去店家粉絲團詢價...
我一堆東西在該店家安裝的
詳情可以看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6&t=4356528&p=1

我找不到車頭的裝設HP905近拍照片..用這張代替...看得到嗎? 看不到就代表隱密性很好...


車尾裝設HP905照片




火哥0915 wrote:
版主太讚了!可以私...(恕刪)

josephlan wrote:
老闆還說安裝之輪胎可享以下之售後服務..
1.一萬公里前後輪調胎平衡服務 ( 預約免費 )
2.補胎服務. ( 外補


您後輪255前輪225,不要對調,後驅車故意後輪寬一些是有原因的。
嗯嗯..我知道我的輪胎是前後配..不可以對調唷
不過還是感謝您的提醒...


現代原始人 wrote:
您後輪255前輪225...(恕刪)
你好,求店家,麻煩私訊,謝謝
您好...請問是哪個部份的店家..
josephlan wrote:
您客氣了...我只...(恕刪)

josephlan wrote:
IS300h F Sport...(恕刪)


冷胎壓降到32psi
樓主會更愛PSS的
棒棒好車一部
關於輪胎我都用平價胎 反正都是地上磨的
我們前後配又麻煩
後輪換成235了255感覺就是很寬很重
恭喜好車一部+人帥真好XDDD IS真的是不退流行的好車~像小魯蛇我只能開著老IS200

小改個框就覺得好開又不退流行~努力賺錢往更好的高檔車夢想前進~開過進口車之後

現在國產的根本無法入眼~不是虛榮心作祟..而是錢的厚度決定車的高度..

IS不滅!!!!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