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客氣了...我只是IS300H的心得分享罷了....好的經驗能分享就分享......:)沒有高富帥..也沒有美人相伴啦...狗狗比較可愛啦...呵呵bob78bow wrote:版主真的是很愛這台...(恕刪)
地點已私訊..就是在Lexus有名服專業務超好的店家您可以自己去店家粉絲團詢價...我一堆東西在該店家安裝的詳情可以看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6&t=4356528&p=1我找不到車頭的裝設HP905近拍照片..用這張代替...看得到嗎? 看不到就代表隱密性很好...車尾裝設HP905照片火哥0915 wrote:版主太讚了!可以私...(恕刪)
josephlan wrote:老闆還說安裝之輪胎可享以下之售後服務..1.一萬公里前後輪調胎平衡服務 ( 預約免費 )2.補胎服務. ( 外補 您後輪255前輪225,不要對調,後驅車故意後輪寬一些是有原因的。
恭喜好車一部+人帥真好XDDD IS真的是不退流行的好車~像小魯蛇我只能開著老IS200小改個框就覺得好開又不退流行~努力賺錢往更好的高檔車夢想前進~開過進口車之後現在國產的根本無法入眼~不是虛榮心作祟..而是錢的厚度決定車的高度..IS不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