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跟NX後座大小差異

JW75 wrote:
樓主在這邊問半天讓大(恕刪)


其他車型沒坐過就不比較,就說我200這5個月載人感想


只要身材不要像林書豪或館長那麼魁梧,後座坐2人很舒服,可以的..
坐3人,短途勉強,長途不舒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