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chen1023 wrote:為什麼我都沒這種油耗...(恕刪) 我發現GS450h車上人越多,油耗會愈好車是我爸的,大多時候都是全家出門我才會開到車這時候車上有80歲奶奶+55歲媽媽+30歲太太三大人造煞車器輔助不只是GS450h,任何車都會變得非常省油......
浮雲朝露 wrote:均速14km/hr平...(恕刪) 那一天的國道五號是我開過最塞的一次......往台北方向過了坪林還在塞所以坪林到石碇這一大段下坡都在40km/h以下滑行,引擎想發動都沒機會,一滴油都不用想耗油還沒辦法發動引擎勒
有下坡難怪ariete wrote:那一天的國道五號是我開過最塞的一次......往台北方向過了坪林還在塞所以坪林到石碇這一大段下坡都在40km/h以下滑行,引擎想發動都沒機會,一滴油都不用想耗油還沒辦法發動引擎勒...(恕刪)
Mantissa wrote:大大您高速時速大概是...(恕刪) 幾乎全程定速117km/hr(GPS速度約112〜113km/hr,我車上自備一台garmin導航機)這包含原地怠速吹冷氣一小時平均還有14.1km/L的油耗真是太誇張了
的確厲害浮雲朝露 wrote:幾乎全程定速117km/hr(GPS速度約112〜113km/hr,我車上自備一台garmin導航機)這包含原地怠速吹冷氣一小時平均還有14.1km/L的油耗真是太誇張了...(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