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買早享受,以樓主的能力,ok!至於什麼金錢規劃,先買再規劃吧!可別像咱,老婆娶了小孩生了,能力又不足,只能開國慘車...規劃了大半生,抵不過一次金融海嘯...現在美國QE3/QE4又來了,錢是越來越薄,下手要快阿,到時候說不定沒有個200萬是買不到is250滴!!
俗稱 月經文 每個月都會看到買車又不保值 買房比較實在 車子有的開 不要太爛就好我月收入8萬 每個月可以存6萬 還在開HONDA K9除非你是大老闆的兒子 高興就買 沒錢頂多賣掉而已 不過 你一定會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