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月薪45K 且有現金負擔得起IS250 嗎?


我 1xxK 都只買中古toyota了
買IS250 應該有點太超過.
hello

樓主不打算生小孩
然後也沒有要繳房貸
那麼就買吧
把它當小孩養就對了...
開個箱吧 懇請亮亮您的911
01上牛馬蛙開箱不是沒有不過比其他車種少多了
ginhome23 wrote:
我月薪才19k就負擔...(恕刪)
衝吧

早買早享受

一堆人在說要為將來著想

其實

將來你就年薪破百了不是嗎?

到時就會後悔為什麼沒早點買車

衝吧,施主

而且從施主的描述上來看,家裡是有一定能力的

真的最慘也只是伸手要錢,還不會到跳樓的地步~
早買早享受,以樓主的能力,ok!
至於什麼金錢規劃,先買再規劃吧!

可別像咱,老婆娶了小孩生了,能力又不足,只能開國慘車...
規劃了大半生,抵不過一次金融海嘯...
現在美國QE3/QE4又來了,錢是越來越薄,下手要快阿,到時候說不定沒有個200萬是買不到is250滴!!
俗稱 月經文 每個月都會看到

買車又不保值 買房比較實在 車子有的開 不要太爛就好

我月收入8萬 每個月可以存6萬 還在開HONDA K9

除非你是大老闆的兒子 高興就買 沒錢頂多賣掉而已 不過 你一定會後悔
其實會需要來01這邊問這種問題的,99%都不適合買。

xallen wrote:
其實會需要來01這邊...(恕刪)



說的好啊 有種就衝了啦 還有美國時間來發文
花錢買夢想我覺得值得

但千萬別買了後去借貸,導致負債從無到有,甚至越滾越大

保持頭腦清晰,真的不行大不了脫手

至少你這輩子去試過了

fsa2480pd wrote:
我月薪160K,有房...(恕刪)


月薪160k 開拖鞋兒???
敢問160k 是可長可久的月薪???還是虛無飄渺大起大落???

樓主不買房單身沒負擔
當然可以買is25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