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各位大大~
最近新家準備開始添購電器~ 比了好幾間商場...也看了很多牌子...老實說還真有點霧煞煞~
目前小弟的需求大概鎖定在 42 吋機種~ 牌子不限...
因為我會看的就是 解析度, 電視相容, 亮度, 對比...
發現市面上大部份機種標示的都差不多~

1.
我是該直接選我看起來舒服的?
還是說各位有推薦的品牌和機種? (因為價差從 2xxxx~3xxxx)

2.
vizio 和 zinwll 這兩個牌子好嗎? 我比較不熟這兩個~

3.
今天去家x福看了一下, 雖然不太想買韓貨但不可否認 LG 是裡面畫質我最愛的
各位對LG 的評價呢?

麻煩各位了~ 謝謝!
文章關鍵字
tt0935 wrote:
Hello 各位大大...(恕刪)


其實大大已經知道自己要什麼了...

今天去家x福看了一下, 雖然不太想買韓貨但不可否認 LG 是裡面畫質我最愛的


LG電視C/P值頗高
USB支援性也超強...
上個月我買了BENQ 的SQ4242,我絕得價位和畫質都不錯!!!
但是他USB只能看照片!!!
沒看過電漿 別說您做足買電視的功課了
1.
我是該直接選我看起來舒服的?
還是說各位有推薦的品牌和機種? (因為價差從 2xxxx~3xxxx)

==> 看起來舒服最重要

2.
vizio 和 zinwll 這兩個牌子好嗎? 我比較不熟這兩個~

==> vizio 國產瑞軒
==> zinwll 國產兆赫,

3.
今天去家x福看了一下, 雖然不太想買韓貨但不可否認 LG 是裡面畫質我最愛的
各位對LG 的評價呢?

==> 去年...我也是深深的被LG 畫面及功能所吸引 也剛剛好在家樂福 就給它敗了一台37吋....
但卻是一連串惡夢的開始....總之 最後小弟就在那第七天之內將LG 退貨....所以 結論就是 小弟對LG 的評價 就是 一整個NG!!!
1.我是該直接選我看起來舒服的?

 當然阿 電視就是選外觀自己看起來呷意的 加上畫面是會舒服而不是會覺得看起來卡卡的

2. vizio 和 zinwll 這兩個牌子好嗎?

 個人對這二個品牌也沒有很特別的研究

3.今天去家x福看了一下, 雖然不太想買韓貨但不可否認 LG 是裡面畫質我最愛的 各位對LG 的評價呢?

你都說 LG的畫質是你最愛的了 是我就會衷其所好 買自己喜歡 而且LG的電視近年來真的愈來愈好了 我自己一開

始也是排斥 但後來家裡還是入了一台LG的LE5500 真的不錯 版上也不少這一台的開箱文 你可以去看看大家的使

用狀況 我個人因為很喜歡它的畫質表現 加上看DVD時 影音效果很讚 更別說打電動時了 因為畫面表現很舒服 常

會不小心就打太久 XD
愛用國貨,Benq XT4242 如何呢? 考慮一下吧~~ 不過比PQ貴近一萬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