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各位大大~
最近新家準備開始添購電器~ 比了好幾間商場...也看了很多牌子...老實說還真有點霧煞煞~
目前小弟的需求大概鎖定在 42 吋機種~ 牌子不限...
因為我會看的就是 解析度, 電視相容, 亮度, 對比...
發現市面上大部份機種標示的都差不多~
1.
我是該直接選我看起來舒服的?
還是說各位有推薦的品牌和機種? (因為價差從 2xxxx~3xxxx)
2.
vizio 和 zinwll 這兩個牌子好嗎? 我比較不熟這兩個~
3.
今天去家x福看了一下, 雖然不太想買韓貨但不可否認 LG 是裡面畫質我最愛的
各位對LG 的評價呢?
麻煩各位了~ 謝謝!
當然阿 電視就是選外觀自己看起來呷意的 加上畫面是會舒服而不是會覺得看起來卡卡的
2. vizio 和 zinwll 這兩個牌子好嗎?
個人對這二個品牌也沒有很特別的研究
3.今天去家x福看了一下, 雖然不太想買韓貨但不可否認 LG 是裡面畫質我最愛的 各位對LG 的評價呢?
你都說 LG的畫質是你最愛的了 是我就會衷其所好 買自己喜歡 而且LG的電視近年來真的愈來愈好了 我自己一開
始也是排斥 但後來家裡還是入了一台LG的LE5500 真的不錯 版上也不少這一台的開箱文 你可以去看看大家的使
用狀況 我個人因為很喜歡它的畫質表現 加上看DVD時 影音效果很讚 更別說打電動時了 因為畫面表現很舒服 常
會不小心就打太久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