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有買CRESCO 37吋液晶電視 CM3715的大大們.... 評價到底如何?

要不乾脆加各護目鏡

阿拍有看到新視王 第二代


高透光率90% (這時候反而希望低一點-.- )

提高對比及色彩飽和和黑階深度(有沒有這麼神奇-.- )
(高手願意來來講各科學原理來聽聽嗎? )
雖然是廣告詞,不過評價看其他討論版好像都說不錯

不過37吋要價1400左右 第二代更達1900

CRESCO的太亮 主要好像跟面板有關係

因為在平常顏色只是稍微偏亮

但是淺色畫面(最誇張是白色) 都感覺到"發光"啦

感覺是是面板的設定讓背光透出來

沒想到看各夕陽或太陽的畫面可以身歷其境(好刺眼阿)

變身畫面更是身歷其境(不虧是魔法變身) 真是太生動啦 XD






bentleysir wrote:
明天一定趕快來了解 ...(恕刪)


我們都只有調一半而已耶

用預設的就還好

不過太亮了
lulushu wrote:
要不乾脆加各護目鏡阿...(恕刪)


我是覺得每次看到電視廣告都好夢幻喔

我的CM3715看第四台像是有一層薄霧,附贈的 bok DVD 使用HDMI看DVD也是一樣,畫質很差, 便宜真的沒好貨嗎? 還是我的是瑕疵品? 或是沒有設定好?? 請教各位大大,謝謝!
高雄阿肯 wrote:
我的CM3715看第...(恕刪)


我的用 VGA 看 DivX 就已經無敵了說 ~

有空我會試驗看看 HDMI 接 DVD 來看的 ~

不過 DVD Player 應該也挺重要的 ~

不知道您的是哪台呢?我想 HDMI 應該不會太差才是,

我第四台也不太會有薄霧的樣子說,

僅供您參考一下囉。
哈哈 ~ 奧客一號我已經去官網留言囉 ~

主要訴求為:

(一)軟體更新解決背光過亮的問題。
(二)電視連接線(什麼都沒有附有點誇張)。

請大家告訴大家囉 ~ 要求官方做點事情吧,

順便看看兆赫的負責任態度囉 ~
pachi wrote:
我是買Zinwell LM3710 新一批的
真的連背光調整的選項也沒有了....降子與C牌的價位差太多又沒有附加什麼功能..
而且附帶一提...用LCD測試軟體測出一個亮點(右下角)..不曉得兆赫有沒有保固無亮暗點


數位光軒小姐也是說五月中他們韌體出來會派專人來更新..
不過那個亮點就沒辦法更換了...
to Homewin-Evans,

我之前有提出耳機端子輸出太小聲的問題,亦反應至客服人員,今天已有維修人員到府查看,所以貴公司售後服務是不賴啦。

並非個人使用不當或特殊要求,維修人員測試時也有見證,接擴大機時要聲音適中,須電視及擴大機音量都開到幾乎最大,實在不合理。

換了一台電視盒試也一樣,所以這個機型都會有這個狀況。

不過不是故障,維修人員也沒辦法處理,只能期待貴公司更新軟體時也一併處理這個問題。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使用耳機端子輸出,不過提供輸出就應該有一定的品質。

希望提供軟體更新,這樣客廳的環繞效果,讓我幫建仔加油的時候會更有感覺!
感恩囉啦!

有人螢幕成功輸出1366 x 768 完美1比1嗎?
VGA線的測試極限好像只到1280 x 768 59HZ
在超上去
就變成顯示卡輸出1368 x 768 但是電視顯示的資訊是1024X768 59HZ (反而變低-.-)
不知道hdmi 轉 DVI 的方式有沒有機會超上1366 x 768
lulushu wrote:
有人螢幕成功輸出13...(恕刪)

我測的結果也是跟您一樣
(請看第176格回覆)
訊號輸出及面板實際解析度1:1對應效果應該更好吧
希望新版韌體有機會增加解析度支援

還有就是第四台解析度顯示720x240
第四台訊號的垂直解析度只有240嗎?
還有ps2接色差也是顯示720x240
不是480!(720x480)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