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乾脆加各護目鏡阿拍有看到新視王 第二代高透光率90% (這時候反而希望低一點-.- )提高對比及色彩飽和和黑階深度(有沒有這麼神奇-.- ) (高手願意來來講各科學原理來聽聽嗎? ) 雖然是廣告詞,不過評價看其他討論版好像都說不錯不過37吋要價1400左右 第二代更達1900CRESCO的太亮 主要好像跟面板有關係因為在平常顏色只是稍微偏亮但是淺色畫面(最誇張是白色) 都感覺到"發光"啦感覺是是面板的設定讓背光透出來沒想到看各夕陽或太陽的畫面可以身歷其境(好刺眼阿)變身畫面更是身歷其境(不虧是魔法變身) 真是太生動啦 XD
高雄阿肯 wrote:我的CM3715看第...(恕刪) 我的用 VGA 看 DivX 就已經無敵了說 ~有空我會試驗看看 HDMI 接 DVD 來看的 ~不過 DVD Player 應該也挺重要的 ~不知道您的是哪台呢?我想 HDMI 應該不會太差才是,我第四台也不太會有薄霧的樣子說,僅供您參考一下囉。
pachi wrote:我是買Zinwell LM3710 新一批的真的連背光調整的選項也沒有了....降子與C牌的價位差太多又沒有附加什麼功能..而且附帶一提...用LCD測試軟體測出一個亮點(右下角)..不曉得兆赫有沒有保固無亮暗點 數位光軒小姐也是說五月中他們韌體出來會派專人來更新..不過那個亮點就沒辦法更換了...
to Homewin-Evans,我之前有提出耳機端子輸出太小聲的問題,亦反應至客服人員,今天已有維修人員到府查看,所以貴公司售後服務是不賴啦。並非個人使用不當或特殊要求,維修人員測試時也有見證,接擴大機時要聲音適中,須電視及擴大機音量都開到幾乎最大,實在不合理。換了一台電視盒試也一樣,所以這個機型都會有這個狀況。不過不是故障,維修人員也沒辦法處理,只能期待貴公司更新軟體時也一併處理這個問題。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使用耳機端子輸出,不過提供輸出就應該有一定的品質。希望提供軟體更新,這樣客廳的環繞效果,讓我幫建仔加油的時候會更有感覺!感恩囉啦!
有人螢幕成功輸出1366 x 768 完美1比1嗎?VGA線的測試極限好像只到1280 x 768 59HZ在超上去就變成顯示卡輸出1368 x 768 但是電視顯示的資訊是1024X768 59HZ (反而變低-.-)不知道hdmi 轉 DVI 的方式有沒有機會超上1366 x 768
lulushu wrote:有人螢幕成功輸出13...(恕刪) 我測的結果也是跟您一樣(請看第176格回覆)訊號輸出及面板實際解析度1:1對應效果應該更好吧希望新版韌體有機會增加解析度支援還有就是第四台解析度顯示720x240第四台訊號的垂直解析度只有240嗎?還有ps2接色差也是顯示720x240不是480!(720x480)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