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公寓大樓被了加裝了 衛星 附圖 以解決!

順便來練一下萬彿朝宗來對抗天残腳吧
哈哈哈~~
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zhaohua 相簿http://www.flickr.com/photos/zhaohua/sets/
乾脆說不但有輻射線,還有放射線.
無言......orz

有了耳朶,麻煩多多...
輻射會不會對人體有害是看個人體質

現在到處都是輻射,隨時隨地打在你身上....

而且認為輻射/電磁波有害的民眾大部分都是被媒體洗腦過.......
當某台現場直播時,會用到衛星轉播車(SNG)

所以SNG是透過衛星傳送至電視台,其實是一座移動式發射站
露天表示:www.ruten.xxx
手癢.........


忍不住.................





要來砲一個..."生活常識XX"(低調的用XX代替好了)








這個社會, 滿街是.... 大學畢業生
但是也是滿街都是常識不足的....."圈叉"



只有直白沒有婉轉, 如有不禮絕非故意

a89009 wrote:
家中大樓被安裝了這個...(恕刪)


會不會你的鄰居會回答你這是炒菜鍋~~

先放在屋頂晾乾一下.......

音樂自備 wrote:
輻射會不會對人體有害是看個人體質

現在到處都是輻射,隨時隨地打在你身上....

而且認為輻射/電磁波有害的民眾大部分都是被媒體洗腦過.......

你的觀念是錯的
若輻射線完全無害
政府何必設立原子能委員會
管制X光、輻射屋、核能發電等有害輻射

有害就有害跟體質無關

a89009 wrote:
哈哈 因小弟比較不熟...(恕刪)


依慣例, 他可裝, 但其它樓同層住戶有權分接, 意思就是共同天線一樣, 只是出錢的是他, 這是各大樓管委會的慣例.
我想你應該是純粹不爽,他有什麼權利放置。

santanalee wrote:
我想你應該是純粹不爽,他有什麼權利放置。

應該是準備抗議來要賠償金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