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人買韓國貨...恩...


歐吉尼迪斯 wrote:
我發現很多人都 要馬...(恕刪)


很多人純粹在抱怨而已,抱怨台廠不能跟日廠一樣照顧日本人,

就算台廠把最好的面板只賣台灣人,他就可以因此獲利在世界上存活嗎?

而台廠有那本錢跟一個國家企業玩血海戰爭嗎?把面板殺成紅海,一直拼低價

要認清事實的是台灣的人口都還不到南韓的一半,

台灣的民族心不到南韓的百分之一,

在南韓,現代汽車賣得也沒比進口汽車便宜,

他們很保護自己的產業,加上民族心數一數二

使用過數個南韓產品後,以後的選擇我寧願選台廠也不選韓廠

ncktsoft74520 wrote:
我也不喜歡韓貨,看到有人掏錢贊助經濟上敵對的國家
就覺得有點心痛,低頭就是對傷害我們國家的人妥協...(恕刪)

事實就是, 一堆看似高唱反韓, 真正有做到嗎?
小老百姓的貢獻可能比不上大財團...誰買單的啊!
房價把不少人的錢都鎖在國內貢獻給大財團了
不然買外國品的比例只會更高
要說敵對的話, 管妹! 我要踹共啦~

2010 台灣對韓國貿易, 單位 : 金額(美元)
進口 16,058,628,644
出口 10,681,508,002
逆差 53億美元!!!

韓國人反日???
去年上半年就對日逆差180億美元了, 全年不知多少?

[補上台灣最愛的日本貨]
2010 台灣對日本貿易, 單位 : 金額(美元)
進口 51,916,721,969
出口 18,005,640,928
逆差 339億美元!!!
等韓國妹努力學中文後,即使明知道她是整形,你也不得不把回家當人妻/小三使用.
人家努力讓自家產品往上爭,我們還在搞愛國,你是八股/民族主義當頭是嗎?

有本事是靠自己努力(HTC/ACER...),再不行靠中彩券(鴻海/廣達...),但是墮落到靠行乞(民族主義),那死了也活該吧.

至於站在消費者行為,哪品質/價格好,買哪個品牌是理所當然.

校花 wrote:
我知道越來越多人要買...(恕刪)
GOOD
這種文章真的是越來越多.

請想想一張電路板裡有多少不是韓國的零件?!
我們用的導航機有多少不是samsung的cpu. samsung的flash?
車上的行車紀錄器裡面的零件又有多少是日系甚至於台系?!

韓國貨又怎樣. 難不成做個產品還要搞個革命情操?!

買個東西用而已, 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套句我朋友說的話, 不喜歡用韓國的東西, 請把身邊所有有用韓系零件的東西處理掉吧.
朋友的目的是認識自己, 放下尊嚴, 不要計較, 知足得自在.

校花 wrote:
我知道越來越多人要買...(恕刪)


底子裡沒半點墨水

跟那些為反對而反對的htc板一樣LOW
當有業代推銷產品別把他揪出來,他們會檢舉你,網管配合找爛理由停權來封你口。"因為"靠營利目的的論壇,他們是同一陣線的...
1、即便是韓國,也是有在中國設廠,日本亦不用說,何況各國國情不同

2、那麼愛國貨,那就只該買國貨 日本貨?不也是外國貨
何況日廠那麼愛偷雞,號稱是原裝貨和日本比也是少東少西,欺負台灣人!

3、小弟認為SAMSUNG新機至少外觀搶眼,目前還沒聽說過有拔功能的情況

電視這種家電重視的就是"畫質"

台灣的低解析度訊TV訊源謀殺了日系進口電視

眾多台規電視裡面唯一就"三星"表現的畫質

是和日本當地電視所顯示的畫質是一樣的"無閹割"吧

對於那些影音玩家只有好畫質表現才會願意掏錢買

國產真的要加油,這是很現實的世界

日韓很多節目都是HD放送,我們台灣的SD訊號真是爛

momoisacow wrote:
兩黨鬥爭太久 讓你只學會這種態度去面對問題?(恕刪)


新聞看多了就會有這樣的思維.

目前頂多做到拒絕韓國品牌,絕對做不到拒絕韓國產品(零件)

MIC 也一樣
三星跟LG都沒有在台灣設廠阿?!
請問是哪一家韓國電視在台灣設廠阿?!請明確寫出.

該不會是用LG面板的就是在台灣設廠?!例如VIZIO...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