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吉尼迪斯 wrote:
我發現很多人都 要馬...(恕刪)
很多人純粹在抱怨而已,抱怨台廠不能跟日廠一樣照顧日本人,
就算台廠把最好的面板只賣台灣人,他就可以因此獲利在世界上存活嗎?
而台廠有那本錢跟一個國家企業玩血海戰爭嗎?把面板殺成紅海,一直拼低價
要認清事實的是台灣的人口都還不到南韓的一半,
台灣的民族心不到南韓的百分之一,
在南韓,現代汽車賣得也沒比進口汽車便宜,
他們很保護自己的產業,加上民族心數一數二
使用過數個南韓產品後,以後的選擇我寧願選台廠也不選韓廠
ncktsoft74520 wrote:
我也不喜歡韓貨,看到有人掏錢贊助經濟上敵對的國家
就覺得有點心痛,低頭就是對傷害我們國家的人妥協...(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