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XL10T與sony 9000a的選擇?

我去sogo看sharp XL10T 52”,60“實機

兩者主要差在高度,寬度只差20cm
感覺52"比較接近16:9

兩者價差約20k--就拿來買Oppo-103d

YOGI wrote:
我去sogo看52”...(恕刪)
台北SOGO嗎? 已經有展XL10T了?? 上次去還沒有說

看距離 其實差8"差蠻多的 如果超過3.5公尺 建議買60"的

今年XL10T剛進來這樣的價位確實CP值不錯 往年SHARP剛進來都貴得要死 這次真的比預期便宜~

有兩萬預算確實是可以考慮OPPO沒錯 不過建議還要再弄套劇院組 整體才比較完整~(完全勸敗XDD)


===


話說 不知為何 剛剛回去看到L65WT600W 標價改回14萬了... 再來問問~~
純屬個人研究,不代表任何義務或立場
weivanguard wrote:
台北SOGO嗎? 已...(恕刪)

對呀!SOGO本館,聽說是上禮拜才展出

不過SOGO價格比不上電器行漂亮,
SOGO貴上10-15K
只好等週年慶再比較看看

weivanguard wrote:
有兩萬預算確實是可以考慮OPPO沒錯 不過建議還要再弄套劇院組 整體才比較完整~(完全勸敗XDD)...(恕刪)

計畫先將OPPO 103D接20年前老爸買的音響組
看看效果如何

YOGI wrote:
計畫先將OPPO 1...(恕刪)

看等級阿
如果二十年前的喇叭是很不錯的
那一定很讚了
音響這種東西不像電視 新的反而不一定比較好聽
而是跟等級成正比~
純屬個人研究,不代表任何義務或立場

weivanguard wrote:
看等級阿如果二十年前...(恕刪)


只是不曉得oppo推老類比擴大機效果如何
如果不行,再換數位擴大機。
YOGI wrote: 只是不曉得oppo推老類比擴大機效...(恕刪)

擴大機是哪款?


weivanguard wrote:
擴大機是哪款?...(恕刪)

Sony LBT-V701

YOGI wrote:
Sony LBT-V...(恕刪)

他只有類比雙聲道輸入嗎?

OPPO有蠻多端子輸出的 你可以問問賣家 該怎麼接會有最好效果 (基本上這應該是跟音響店買的吧? 問他們應該有義務告訴你)
純屬個人研究,不代表任何義務或立場

weivanguard wrote:
他只有類比雙聲道輸入...(恕刪)

另外,想請問:
海美迪Q5,X6是否可以當作多媒體播放器使用
如果可以
BD播放器就不用買Oppo那麼高檔次的播放器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