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65EX770 微開箱 (7/5新增4k 60p hdr畫面)

台中上班族 wrote:
65EX770不含底...(恕刪)

也有可能真的就只是單純金屬vs塑膠的差別
光那個金屬底座就重的不像話了
另外這台的內建喇叭聽起來比65x9000e要好很多
有驚艷到
Vincent170 wrote:
之前去看750的實機...(恕刪)

我也覺得光腳架重量就蠻重的,50EX750的腳架應該就有6公斤,不太像只是塑膠電鍍上去的。
Matthieu wrote:
我也覺得光腳架重量就...(恕刪)

外層真的是電鍍的
但是裡面可能有包金屬

真的很漂亮...恭喜入手新電視~謝謝.....
were303大..桌上放的電風扇遙控器我看到了...你家的Panasonic DC電風扇..是幾吋?甚麼型號?多少錢買的?...我有興趣..可以PO照片嗎?謝謝..
patrickchang168 wrote:
真的很漂亮...恭喜...(恕刪)

這隻電扇是16吋的
當時買約3.5k
這台真的好燒 那個畫質好美喔 感覺打電動會很爽!!!
台中上班族 wrote:
65EX770不含...(恕刪)
都比DX900重了...我也很好奇到底是重在哪裡
不過這系列看外觀就覺得用料蠻實在的
不過買電視重量不是重點吧 正常不會去在意電視多重 反正安裝也不是我們裝的


were303 wrote:
這隻電扇是16吋的...(恕刪)
我家也是這個型號的電扇
不過我是趁購物網站打折時買 所以 超便宜 3千有找
後來都沒看到這麼殺的價格了
這台可以壁掛嗎?

會不會因為太重而掉下來?
以畫質來比,我是覺得65X9000E還是好一點,尤其是細節表現,不過EX770畫質也已經很優,至少價格比較合理。

森元 wrote:
以畫質來比,我是覺...(恕刪)


覺得SONY在低階輸入來源時,表現的色彩真的沒話講

可惜就是價格太貴了,保固太短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