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漂亮...恭喜入手新電視~謝謝.....were303大..桌上放的電風扇遙控器我看到了...你家的Panasonic DC電風扇..是幾吋?甚麼型號?多少錢買的?...我有興趣..可以PO照片嗎?謝謝..
台中上班族 wrote:65EX770不含...(恕刪) 都比DX900重了...我也很好奇到底是重在哪裡不過這系列看外觀就覺得用料蠻實在的不過買電視重量不是重點吧 正常不會去在意電視多重 反正安裝也不是我們裝的were303 wrote:這隻電扇是16吋的...(恕刪) 我家也是這個型號的電扇不過我是趁購物網站打折時買 所以 超便宜 3千有找後來都沒看到這麼殺的價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