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幾乎每天都會用到,還是選自己喜歡的比較重要,如果要一直計較cp值會比不完,不如選不會後悔的BRAVIA 9我也是因為喜歡他的畫面才買的,昨天晚上發現內建串流有鏈鋸人蕾潔,看完第一個想法就是有買BRAVIA 9真好
Ronniekuo wrote:跟春生兄是戰...(恕刪) 哈哈哈 來來來 又讓你看清現實了歐 不是口口聲聲說TCL的面板廠品質等級超高的 請看版上馬上又有C8K用戶說有髒屏現像 你怎麼說啊你真的讓我擔心起索尼是跟TCL合作好像應該找海信才對
你的問題當初我也煩惱過好一陣子..後來選 S95F 現在服役中..別間房間同時還有LG的G4 及C5 ..後來選S95F 覺得 當初沒選錯本來只想買SONY..後來才知道SONY早不玩OLED了不是國外明明OLED 有新的MII型號 台灣卻不引進了只能買到舊款銷庫存我那時候過不去但是他要壁掛 那台主機盒子真的很討厭很難固定走線超麻煩但是裝完 電視一亮..顏色的對比飽和度安裝時候的幹絞聲~頓時遺忘~想較之下 操作介面也比房間的LG順手不反光的面板 真的挺推的!!老實說現在客廳的S95F 亮度都開舒眼模式太亮看久不太舒服有人跟我一樣嗎?
nike6453 wrote:我跟你不一樣,我是LG...(恕刪) 對阿 LG 也很棒!顏色也是美呆了..G系列搭配原廠架子背掛起來效果超好~C系列 就建議桌架就好了 背掛會空一大段..有點後悔沒上G如果一開始沒有內凹的話S95F 真的要先研究一下那台盒子怎麼擺..如果要背掛的話! 真是惱人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