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S95F比較喜歡BRAVIA 9但又過不去規格那關...

電視幾乎每天都會用到,還是選自己喜歡的比較重要,如果要一直計較cp值會比不完,不如選不會後悔的BRAVIA 9
我也是因為喜歡他的畫面才買的,昨天晚上發現內建串流有鏈鋸人蕾潔,看完第一個想法就是有買BRAVIA 9真好
春生救我阿
這群嗎?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7&t=6739892
春生
不是 是這個不敢發文的繭居族 https://www.mobile01.com/userinfo.php?id=3688286
答案就在標題裏 看完S95F比較喜歡BRAVIA 9⋯⋯ 那買SONY絕對是正解
跟春生兄是戰友

唉唷,哈哈哈哈,我會笑死

跟春生兄成為戰友,我寧願砍帳號
春生救我阿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7&t=6739892 沒在這裡打個卡的都不好意思說是春生的戰友了[偷笑]
春生
在這裡坑買貴韓國品牌的網友,都不會意思,還在幫韓國品牌吹
Ronniekuo wrote:
跟春生兄是戰...(恕刪)



哈哈哈 來來來 又讓你看清現實了歐 不是口口聲聲說TCL的面板廠品質等級超高的 請看

版上馬上又有C8K用戶說有髒屏現像
你怎麼說啊你
真的讓我擔心起索尼是跟TCL合作
好像應該找海信才對
反正顯示器現在就是消耗品,用不了幾年的前題下就買自己喜歡的吧。
如果大家都用銷量來看,那這世界上只會剩下一個品牌。
你的問題當初我也煩惱過好一陣子..
後來選 S95F 現在服役中..
別間房間同時還有LG的G4 及C5 ..

後來選S95F 覺得 當初沒選錯
本來只想買SONY..
後來才知道
SONY早不玩OLED了不是
國外明明OLED 有新的MII型號 台灣卻不引進了
只能買到舊款銷庫存我那時候過不去

但是他要壁掛 那台主機盒子真的很討厭
很難固定走線超麻煩

但是裝完 電視一亮..
顏色的對比飽和度
安裝時候的幹絞聲~頓時遺忘~
想較之下 操作介面也比房間的LG順手
不反光的面板 真的挺推的!!

老實說
現在客廳的S95F 亮度都開舒眼模式
太亮看久不太舒服
有人跟我一樣嗎?


A-Dan0911 wrote:
你的問題當初我也煩惱...(恕刪)

我跟你不一樣,我是LG的WOLED看的比較舒服
整體畫質比較自然舒服。
nike6453 wrote:
我跟你不一樣,我是LG...(恕刪)


對阿 LG 也很棒!
顏色也是美呆了..

G系列搭配原廠架子背掛起來效果超好~
C系列 就建議桌架就好了 背掛會空一大段..有點後悔沒上G
如果一開始沒有內凹的話

S95F 真的要先研究一下那台盒子怎麼擺..
如果要背掛的話! 真是惱人的設計..
dirtsa wrote:
在賣場的電視通常是調...(恕刪)


真的!!
LG G5是正確選擇

國際權威測試媒體Rting給的電視評分2025年第一名就是LG G5
Kapa
現在的OLED機皇應該是Panasonic Z95B
ww87253
Kapa  你理他幹麻 [挖鼻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