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漿,真的要絕版了嗎?壞掉的該修還是換一台好?

Skytraveler wrote:
我想繼續買電漿,可是叫我用三萬五買一台42吋,實在要考慮很久
ST30記得才買兩萬五,3D從來沒用過
要是 ST60 可以到兩萬五我就衝了,不然等三月看有沒有跳樓大拍賣好了...(恕刪)

現在ST60也不用三萬五啊,到奇摩或露天拍賣搜尋有些賣家直購三萬多一點點,要是要等2萬5的跳樓拍賣也可以,只是時間不確定。
我也想再買一台,因為下半年P社退出電漿後以後台灣沒有電漿可以買了~

YOSHIMUNE wrote:
我也想再買一台,因為下半年P社退出電漿後以後台灣沒有電漿可以買了...(恕刪)


看了真的有股淡淡的哀傷
電漿這種好物竟然也快走入歷史了
現階段也還沒有再買一台的規劃
只能暗自祈禱電漿市場會有奇蹟出現了

我房間的46st30也用兩年多了
約一年多前買台國際牌42"液晶放客廳
想說42"看第四台一定比46",因為尺寸較小
但看起來還是電漿好...
天使殺手 wrote:
看了真的有股淡淡的哀傷
電漿這種好物竟然也快走入歷史了
現階段也還沒有再買一台的規劃
只能暗自祈禱電漿市場會有奇蹟出現了


這就是市場的選擇,應該不會有奇蹟了。
規格好的東西不見的會拿下市場,消費者要的是市場規模大足以壓低產品成本,便宜又大碗的產品,而電漿陣營失敗了,液晶陣營做到了,如此而已。

期待同樣是自發光體的OLED全面普及化前,反正我家的BENQ快壞了還是先買台停產前的ST60W先用吧。
三星應該還有在做吧~?

想辦法買台水貨吧~

價格跟液晶不會差太多, 看慣電漿根本不會考慮液晶~差太多拉!

殘影就算了, 盯著螢幕看明顯會感覺到閃閃發亮的背光在刺你眼, 沒辦法看太久, 很累
但是如果像我們這種絕對不考慮韓國品牌,東西再好也不買,根本不想把錢送給他們的人怎麼辦
而且他們的技術也真的不太敢領教

再怎麼說 為什麼要買這種只會欺壓其他國家的廠商的產品呢? 何況他們的東西也做得不怎麼樣...

weivanguard wrote:
但是如果像我們這種絕...(恕刪)


自己設廠生產
我是前年底換50吋ST30w電漿,距離電視也只有2米多些。當時是55吋沒貨才換50吋,之前是用21吋看不壞的SONY CRT,其實2米多看50吋還好。如果用藍光3D或MOD的HD電影台等等好的訊源,是真地粉讚啦!我又在旁邊加擴大機及二聲道,看電影或聽音樂演唱會真的粉不賴。
台松的師傅搬回去修了一個禮拜,回來的時候說他們已經連續測了好幾天都沒問題
收了我一千五之後,看不到一個禮拜就又掛了
這次再打電話過去,叫我直接放棄不要修了,機版也斷料了,於是一千五就這樣飛了
所以結論是不用期待現在的電視能像以前一樣撐個十年,畢竟之前一台那麼貴,用料一定比較好
保固期過了想花錢修也不一定有得修
打算明天去 Costco 搬台鴻海的 40吋電視, sharp 面板,一萬有找
過三年保固就扔了也不會心疼,或是一年後看的不爽換50吋的搞不好也只要一萬
三年後也許LED 自發光電視真的量產了,那時候就也沒人懷念電漿了
前兩年也是為了"畫質",硬著頭皮維修CRT,畢竟是絕版日規機皇HR500啊

CRT-->LCD世代交接,當時心中仍無限惋惜...

畫面變大了,但也放遠了(不能坐太近)

對我個人而言,畫質這種東西,心理因素大於實際
除非擺在一起A/B Test,或是一方太差甚至調教錯誤
看了兩天(這台主要是日本BS衛星)就習慣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