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traveler wrote:我想繼續買電漿,可是叫我用三萬五買一台42吋,實在要考慮很久ST30記得才買兩萬五,3D從來沒用過要是 ST60 可以到兩萬五我就衝了,不然等三月看有沒有跳樓大拍賣好了...(恕刪) 現在ST60也不用三萬五啊,到奇摩或露天拍賣搜尋有些賣家直購三萬多一點點,要是要等2萬5的跳樓拍賣也可以,只是時間不確定。我也想再買一台,因為下半年P社退出電漿後以後台灣沒有電漿可以買了~
YOSHIMUNE wrote:我也想再買一台,因為下半年P社退出電漿後以後台灣沒有電漿可以買了...(恕刪) 看了真的有股淡淡的哀傷電漿這種好物竟然也快走入歷史了現階段也還沒有再買一台的規劃只能暗自祈禱電漿市場會有奇蹟出現了
天使殺手 wrote:看了真的有股淡淡的哀傷電漿這種好物竟然也快走入歷史了現階段也還沒有再買一台的規劃只能暗自祈禱電漿市場會有奇蹟出現了 這就是市場的選擇,應該不會有奇蹟了。規格好的東西不見的會拿下市場,消費者要的是市場規模大足以壓低產品成本,便宜又大碗的產品,而電漿陣營失敗了,液晶陣營做到了,如此而已。期待同樣是自發光體的OLED全面普及化前,反正我家的BENQ快壞了還是先買台停產前的ST60W先用吧。
但是如果像我們這種絕對不考慮韓國品牌,東西再好也不買,根本不想把錢送給他們的人怎麼辦而且他們的技術也真的不太敢領教再怎麼說 為什麼要買這種只會欺壓其他國家的廠商的產品呢? 何況他們的東西也做得不怎麼樣...
我是前年底換50吋ST30w電漿,距離電視也只有2米多些。當時是55吋沒貨才換50吋,之前是用21吋看不壞的SONY CRT,其實2米多看50吋還好。如果用藍光3D或MOD的HD電影台等等好的訊源,是真地粉讚啦!我又在旁邊加擴大機及二聲道,看電影或聽音樂演唱會真的粉不賴。
台松的師傅搬回去修了一個禮拜,回來的時候說他們已經連續測了好幾天都沒問題收了我一千五之後,看不到一個禮拜就又掛了這次再打電話過去,叫我直接放棄不要修了,機版也斷料了,於是一千五就這樣飛了所以結論是不用期待現在的電視能像以前一樣撐個十年,畢竟之前一台那麼貴,用料一定比較好保固期過了想花錢修也不一定有得修打算明天去 Costco 搬台鴻海的 40吋電視, sharp 面板,一萬有找過三年保固就扔了也不會心疼,或是一年後看的不爽換50吋的搞不好也只要一萬三年後也許LED 自發光電視真的量產了,那時候就也沒人懷念電漿了
前兩年也是為了"畫質",硬著頭皮維修CRT,畢竟是絕版日規機皇HR500啊CRT-->LCD世代交接,當時心中仍無限惋惜...畫面變大了,但也放遠了(不能坐太近)對我個人而言,畫質這種東西,心理因素大於實際除非擺在一起A/B Test,或是一方太差甚至調教錯誤看了兩天(這台主要是日本BS衛星)就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