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pebrian wrote:
不是喔,是中國政府海...(恕刪)
首先,海關造假數據,需要向財政交關稅。
財政收不到這麼多錢,審計部會找財政部,找海關總署麻煩。
臺媒之所以說中國造假,是因為中國把包含台資企業的出口,也算入中國出口,而台灣不算。
計算方式對象不同,導致數據有出入。
同時也有企業出口取得退稅,再走私入境銷售的問題。
進出口很複雜,不是簡單一句造假能說清楚的。
SONY要和誰合作不難,難的是能提供多少內容。
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SONY在向硬體+內容服務的方向上轉變。
台灣出多少IC也還是傳統的硬體,沒有涉及內容和用戶體驗服務。
影音版那麼多人買這盒子那盒子,還不是為了享受內容服務。
如果電視機能自帶,台灣網商能配合提供服務,誰願意多加個盒子,誰願意特地買大陸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