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從四月看到現在終於把 樂視超級電視 MAX70 運回來掛在牆上了 !!


vspebrian wrote:
不是喔,是中國政府海...(恕刪)

首先,海關造假數據,需要向財政交關稅。
財政收不到這麼多錢,審計部會找財政部,找海關總署麻煩。
臺媒之所以說中國造假,是因為中國把包含台資企業的出口,也算入中國出口,而台灣不算。
計算方式對象不同,導致數據有出入。
同時也有企業出口取得退稅,再走私入境銷售的問題。
進出口很複雜,不是簡單一句造假能說清楚的。


SONY要和誰合作不難,難的是能提供多少內容。
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SONY在向硬體+內容服務的方向上轉變。

台灣出多少IC也還是傳統的硬體,沒有涉及內容和用戶體驗服務。

影音版那麼多人買這盒子那盒子,還不是為了享受內容服務。
如果電視機能自帶,台灣網商能配合提供服務,誰願意多加個盒子,誰願意特地買大陸貨。
oyak wrote:

台灣出多少IC也還是傳統的硬體,沒有涉及內容和用戶體驗服務。

影音版那麼多人買這盒子那盒子,還不是為了享受內容服務。
如果電視機能自帶,台灣網商能配合提供服務,誰願意多加個盒子,誰願意特地買大陸貨。


根本不須要當電視賣,當顯示器賣就好,

看看benq,奇美賣的是電視還是顯示器,逃漏稅這兩家是代表吧

那個盒子你想要那一家的在裝上去就可以

現在賣的是服務,是資訊,靠這才能賺錢.

誰還在靠賣電視賺錢

lordkon wrote:
現在賣的是服務,是資訊,靠這才能賺錢....(恕刪)

是啊,比如這樂視TV。
硬體——成本價(不賺或少賺)
營銷——樂視自有網站成本0
服務——捆綁樂視賬號成本0,兩年服務凈利潤980,以後呢……。(多開些VIP賬號根本不會增加成本)
廣告——電影電視前的廣告,也是樂視很大凈收入。

樂視訂單式生產不會有庫存壓力,直銷無需照顧經銷商,服務撒網總會有常年收費用戶。
如果財報好,股票市場還可以再獲利。
唯一的麻煩就是軟件RD成本,樂視根本不在乎這點,盒子本來就是現成的,移植到電視罷了。

傳統廠商再局限在硬件思維,早晚不是死,就是給內容商代工的命。

再發展下去競爭更激烈,樂視也許會取消捆綁服務,只靠內置廣告賺錢。

vspebrian wrote:
少在那裡夜郎自大了, 那盒子怎麼賣也是便宜的粗俗貨,能賺到幾個錢,靠這盒子就技術不得了?我是見鬼了嗎.


凡人當然是看不到鬼的,但是鬼很容易看出自己的同類。

現在中國主流的視頻網站上的內容,就比如樂視,都是具有大陸地區合法版權的,很多網站在港台收看是根據ip地址自動屏蔽的。就在01上,有多少的帖子是在討論如何破解大陸的各種視頻網站的ip限制有誰會看不見的?
電視最好不要壁掛.除非散熱良好.不然面板會提早掛掉
PaPaYoTour wrote:
我從今年一月開始裝潢...(恕刪)
我覺得大家觀注的樂視是這電視如何自行購買進來台灣,觀看品質如何,怎樣接第四台,而不是管它的影視內容是否合法(我覺得是合法啦,中國版權,至於跨境,就像衛星訊號溢波一樣,法律是跟不上科技進展的),而不是在說這電視品質是多麼爛,是用次級品,還是日制品牌或台灣品牌好,不應該買它的
會想買的就已經考慮了, 品質如何,自有考量,何必在那爭論或說它不好呢?錢大家自己賺的,要向誰買,是他的自由,不想買就不要買吧
我是覺得這電視不會太差,中國有三保政策,台灣有嗎?去看中國那些使用者經驗,也還好吧,爛的話,多難聽呀

一句話總結:品質自在你心

删除

lehueihung wrote:
電視最好不要壁掛.除...(恕刪)


要看機種 正背面散熱的才有這問題

樂視這台都是旁邊散熱 所以沒這問題喔

我壁掛後自己也有看過 散熱良好
oyak wrote:
不要再硬拗了,這引用...(恕刪)


呵呵,那金額會大是為了節省工資把歐美日向台灣廠商訂購的半成品或零組件拿去大陸後段加工產生,做好就轉去世界各地......這龐大的金額大部分都與中國內部消費者一點關係都沒有.....中國只是提供代工加工的服務工作,佔整個產品比重非常低,而非中國幫台灣賣商品....聽不懂就不要張冠李戴....長期以來,中國向台灣購買的產品非常少,不過最近有起色了,目前仍然是台灣向中國購買的產品比較多......

中國盒子自己的版權只佔他所有"內容"的小小一部分,大部分的"內容"都是盜版.....因為中國盒子這種工具的誕生與獲利來源是中國消費者想要方便的獲取免費盜版內容.如果買了盒子要付一大堆版權,他就不用賣了.
說了半天, 有人拿出白紙黑字的數據來辯論, 有人只是一張嘴.
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