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24383955 wrote:我有可姐次世代音效的...(恕刪) WD TV的數位輸出目前只能輸出DD和DTS的位元流,次世代的音效目前尚未能輸出,就算是影片是有DTS HD或DD TrueHD,也只能降頻輸出1536kbs的DTS或640 kbs的DD訊號而已。現在市面上能輸出次世代音效的播放機,大都是八千多元以上的產品,例如一些大陸機或韓國機。
今天我入手了~接了我500G的WD mybook隨身碟畫面都設定1080P 60HZ撥了綠巨人浩呆MKV檔,很順~AMP顯示DTS鋼鐵人是20幾G的TS檔,撥放的很順~也可順利撥放也是DTS感覺真棒!!!,之前有用PS3撥放過BD的綠巨人,跟這次用WD TV撥放檔案相比.還是BD版的音效較好,較厚實.我覺得缺點是快轉有點嫚...我為了轉到浩呆跟壞人打鬥的畫面花了好久...16倍速但是我都沒有加入字幕..還沒去找.所以不知道字幕如何..不過這類的影片都比較慢出?問一個問題DTS比較好還是DD(杜比digital)?
路克斯 wrote:想請問一個問題一般從...(恕刪) anydvd rip bd 成為iso檔無法播放rip出電影檔你得先知道那個m2ts檔是電影檔遇到那種電影檔切割成二三十個檔的你要先合併一句話就是wd hd 沒有支援bd的menu系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