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oa wrote:目前tv有哪些有tv out 功能...(恕刪) 自己是TV,還要OUT去哪裡?maboa wrote:因為要外接錄影機~錄一般類比訊號~..(恕刪) 這樣應該是CABLE IN => 錄影機錄影機 CABLE OUT =>到電視
如果是要錄第四台(有線電視)的節目,應該是買一台硬碟式DVD錄放影機就可以解決了,現在市面上有品牌而且還有在賣的好像只剩LG,比較便宜一點的型號是RH387H,價格在九千多~一萬一千左右,說實在有點貴但應該還是比再買一台有AV OUT的電視便宜(有這個功能的電視也不多),而且錄起來的畫面效果理論上也會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