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37吋奇美液晶電視是97年10月買的
型號是TL-37S2100D
是下面V字形的那一款,型很美~~
當初買的時候是信任它國產品牌+全機3年保固(保固到100年11/30)
想說雖然可能不會像傳統映像管那麼耐操
但再怎麼樣也可以看個5年以上吧?
還買了3萬多~~
(以現在來看還真貴!!!)


結果!!!!!!!
竟然剛過保固不到3個月就壞了!!!!!
還是液晶面板壞了!!!!(一開機30秒內就會變白剩聲音)
打服務專線叫人來檢查
"說沒救了!!!!如果要修,估價換面板大約2萬多,不如買新的...."
還得付檢修費300元!!!!!
真是他媽的爛廠牌!!!
剛過保固沒多久就壞!!!!
裡面是裝了定時裝置是不是?!
e04!!!
我以後不會買奇美了....
真是奇差無比!!
不知道這樣可以跟消保官反應嗎?

另外各位大大有沒有推薦的廠牌型號?
客廳不大,37吋就夠,希望有5年以上保固
LED是不是比較耐操,比較省電呢?
謝謝阿~~
文章關鍵字
上拍賣找專修lcd看看,說不定換個小ic就搞定了~~~
紅豆泥??
所以原廠檢修人員是在誆我囉??
(難道以為這樣我就會跟他們奇X再買一台新電視??)
這邊爬一下文就知道了....
3c產品過保就不要送往原廠修了
往往修比買新的還要貴~~~
安慰自己 至少她是三年保固
如果是兩年保固或者一年保固過了就壞起不更繳到無力

wingth wrote:
這邊爬一下文就知道了...(恕刪)

仲夏夜の夢 wrote:
我的37吋奇X液晶電...(恕刪)


請改買面板5年保的機種,
國際牌電漿及vizio都有

ads0120021 wrote:
安慰自己 至少她是三...(恕刪)


唉~也只能阿Q一點了~

wingth wrote:
這邊爬一下文就知道了...(恕刪)


wingth大大~
迫在眉睫~有哪篇文章可以參考嗎?
或拍賣有哪個店家可以推薦?
甘恩啦~~
觀念錯誤
三年保想用五年
是你自己高估使用壽命



現在正確的3C商品觀念

保固期=正常預估使用壽命

保固期內壞➔送原廠修

保固期內沒壞➔好商品

過保固期壞➔正常(要修請另請高明)

過保固期沒壞➔賺到

哪家都一樣
連SONY也不例外


話說回來
奇美售後服務評價真的不是很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