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號是TL-37S2100D
是下面V字形的那一款,型很美~~
當初買的時候是信任它國產品牌+全機3年保固(保固到100年11/30)
想說雖然可能不會像傳統映像管那麼耐操
但再怎麼樣也可以看個5年以上吧?
還買了3萬多~~
(以現在來看還真貴!!!)

結果!!!!!!!
竟然剛過保固不到3個月就壞了!!!!!


還是液晶面板壞了!!!!(一開機30秒內就會變白剩聲音)
打服務專線叫人來檢查
"說沒救了!!!!如果要修,估價換面板大約2萬多,不如買新的...."
還得付檢修費300元!!!!!
真是他媽的爛廠牌!!!
剛過保固沒多久就壞!!!!
裡面是裝了定時裝置是不是?!

e04!!!

我以後不會買奇美了....
真是奇差無比!!
不知道這樣可以跟消保官反應嗎?
另外各位大大有沒有推薦的廠牌型號?
客廳不大,37吋就夠,希望有5年以上保固
LED是不是比較耐操,比較省電呢?
謝謝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