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業務繁忙, 加上現在網路發達, 已經比較少時間看第四台, 因此興起了停掉第四台的想法, 想詢問如果只想收看免費的無線電視該怎麼設定呢?
目前住的是6年的大樓, 室內一共兩台電視, 一台主臥房的舊電視有VHF/UHF插孔跟HDMI等, 一台是infocus的電視有附贈數位類比視訊盒.
剛剛試著把第四台的電視線拔掉直接插上去電視上, 可是不管怎麼裝都是沒有訊號. 請問是否需要將第四台停掉之後才會有無線訊號呢?
有爬了一下文, 有同樣是大樓住戶的頂樓會有社區天線, 直接對插就可以了? 會直接接上大樓的天線? 若沒有找清楚的話請多包涵~~~
麻煩有經驗的大大們指點一下,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