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考慮要放電視還是投影機
後來私心還是比較想放投影機
整理了一下大概有個3-4米的空間
是會直接投影在牆壁上
預算大概是35K左右,希望畫質清晰亮度夠
偶而也會接遊戲機來玩,大多時間追劇
目前在觀望LG CineBeam Q
請問大家有甚麼其他推薦嗎?
LG CineBeam Q算是很好的家庭投影機了,體積很小巧之外內建webOS,直接開機就可以用,畫質也有一定的水準
iwithjack
用過其他小投影機的經驗,沒辦法跟這台比的
最近剛好也在看,官網有折5000,可再搭新會員95折,算下來35K內
畫面要色彩鮮艷明亮度高。簡單說就像電視機播出顏色
一定要挑3LCD機種要不然會後悔


不信的話自己去視聽音響專賣店試看
就知道我說的意思
yhn123667
誰買來不是當電視用???
lee15wen
但不回拿來看電視廣告
LG那台CineBeam Q很OK,不需要想太多隨時隨地投,因為體積真的很小沒太多限制
mitski
對焦很快...還可以投天花板很好玩 哈
房間用投影機我首推benQ
而且老實說用1080p就很開心
3.5萬買LG,亮度還只有500流明

還不如再加一點錢去買BenQ GP520,亮度馬上往上提升到2600流明
我會推JMGO Infinity
這台有2450 ISO流明成像超亮超級清晰
之前我都用便宜貨後來才知道多花錢真的享受不一樣
朋友家看過,真的不錯用
各方面反應都很快,修正的也很準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